全台首間台式吃到飽!欣葉推餐酒俱樂部

2021-01-22 11:3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欣葉台菜與台酒埔里酒廠,聯手打造短期專案企劃-台味餐酒館,提供饕客全欣享受美食的好去處!一個是有著百年歷史、被譽為紹興故鄉的酒廠,一個是以台菜深耕台灣 44年的餐飲集團,兩者聯手合作,期許以新穎、有趣的方式,讓消費者認識並細細品味台灣的「酒」加「菜」。


欣葉聯手台酒聯手打造最新台式吃到飽。 (圖/欣葉俱樂部,以下同)
欣葉聯手台酒聯手打造最新台式吃到飽。 (圖/欣葉俱樂部,以下同)


一踏入「欣葉俱樂部」可發現有著與以往欣葉台菜截然不同的風格,四處可見的台灣菸酒產品與意象,除強調餐酒館的定位,也強化了獨特的台灣元素;色彩表現上有年輕新台式的霓虹燈色調概念,將欣葉台菜本身標準綠色與台灣常見的的紅色,均增添一點螢光感,傳遞餐廳台味且不失精緻的質感。


台酒紹興米糕冰棒。
台酒紹興米糕冰棒。


懸掛牆面的大布旗以螃蟹、雞等圖案呼應「紅蟳米糕」、「三杯雞」等餐桌常見菜色,外帶飲料包裝則與夜市撈金魚提袋造型近似,充滿了台灣日常生活的趣味,菜單更赫然發現年輕人熟悉的知名師園鹽酥雞,讓人意外且驚喜。


台菜配台式調酒,超有味道。
台菜配台式調酒,超有味道。


平日午間以380元Semi-Buffet形式供餐,價格相當親民,單點餐單則囊括了滷、炸、烤、炒、冷盤與湯品等欣葉巧味,呈現餐廳厚實基本功。


讓人食指大動的台式美食。
讓人食指大動的台式美食。


為提升餐酒館飲品專業與多元面貌,欣葉還邀請曾與多家高端餐廳合作的「WA-SHU和酒」協助規劃「欣葉俱樂部」特調,無論是台台聯手、聯名調酒或產品合作,都以「環繞台灣」的元素,展現屬於台式的餐飲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