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捍衛救援

2021-01-19 13:0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地表最強硬」漢連恩尼遜主演,《捍衛救援》快狠準火拼墨西哥毒梟;另外還有日本漫畫神作改編的《約定的夢幻島》,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捍衛救援

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連恩尼遜 飾)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生活的吉姆,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在一場激烈槍戰後,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不平凡的友誼。然而,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吉姆一路上將運用自己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

上映日期:2021-01-20
片  長:1 時48 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勞勃羅倫茲
演員:連恩尼遜、 凱瑟琳溫妮柯、 泰瑞莎魯茲




約定的夢幻島

宛如天堂般的孤兒院「恩典農場孤兒院」,所有孤兒在被稱為「媽媽」的教育員伊莎貝拉(北川景子飾)細心照料下,過著錦衣玉食的夢幻生活,直到「被領養」才能跨出孤兒院的柵欄與大門。某日,孤兒院裡最年長的小孩艾瑪(濱邊美波飾)、諾曼(板垣李光人飾)與雷(城檜吏飾)發現了恐怖的真相-原來他們都是提供給「鬼」的食用兒童!因此他們下定決心要帶領大家逃出這個地獄…

上映日期:2021-01-20
片  長:1 時59 分
發行公司:甲上
導演:平川雄一朗
演員: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 渡邊直美




《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屁屁偵探:瓢蟲遺蹟之謎》

既紳士又有智慧的屁屁偵探,擄獲大小朋友的心,現在是學齡前後的小朋友最喜歡的夥伴,不但榮登「推薦給青少年的選書TOP100」;在電視台播出的動畫,也是4-9歲孩童的收視率冠軍!屁屁偵探有好多小幫手,邀請你跟著他踏上解謎的路途! 

屁屁偵探有一天接到父親屁屁丹迪委託的案件,前往瓢蟲遺蹟查案。據說遺蹟之中隱藏的寶藏,有可能拯救久旱不雨的點點村。屁屁丹迪先跟點點村的小孩貓熊妹早一步前往遺蹟所在之處,但是卻被想要搶走寶藏的二人組盯上。而且怪盜U的犯罪預告也隨即寄到…。屁屁偵探一邊追隨屁屁丹迪的腳步,一邊解開遺蹟內各種神祕的謎團! 

上映日期:2021-01-21
片  長:1 時20 分
發行公司:台北双喜電影
導演:平山美穂 、 芝田浩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