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福袋199元起試手氣!賓士飯店套房3C商品全都有

2021-01-13 18:05

文/景點家Ellen整理報導
 
2021年迎接金牛年,超商零售通路與百貨業者搶攻福袋商機,飯店業者也搭上這波風潮推出扭蛋概念的福袋,也因應防疫措施,不少業者將往年現場排隊的方式改成官方APP預約,以下整理各家福袋重點,推薦給粉絲試試新年好手氣!


全家推199金牛福袋加3款主題福袋。( 圖/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推199金牛福袋加3款主題福袋。( 圖/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於1月13日起推出系列福袋,首次以雙波段規劃福袋內容,首波推金牛福袋加3款主題福袋。金牛福袋不只有超過價200元的零食飲料,更隨機加碼贈送人氣集點商品、新春開運飾品、商品兌換券等,以及開袋抽獎卷,另外上網登錄序號再參加抽獎,包括賓士Mercedes-Benz GLC 200 Coupé、賓士Mercedes-Benz A 180兩台等16項大獎。

另也推出授權卡通、野獸國、羅技三大品牌的主題限量福袋。可愛授權小物福袋提供6款組合,每包商品總價皆超過千元,售價499元,限量1萬包。羅技3C福袋推出多達8種組合,包含電競滑鼠、無線檢盤、簡報遙控器等,每包售價799元,限量6000包。另外,野獸國野獸福袋除了授權卡通、曼威英雄周邊商品,每包售價588元,限量1.5萬包。


美福飯店推出新年福袋,獎項包括尊爵套房一泊一食。(圖/美福大飯店)
美福飯店推出新年福袋,獎項包括尊爵套房一泊一食。(圖/美福大飯店)


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連續四年推出「新春福袋」活動,自1月11日起祭出五百顆福氣扭蛋,限量販售每顆3,600元,獎品總價值超過三百萬元,獎項囊括價值四萬元以上的套房住宿券、匯集飯店六間特色餐廳的豐富餐券,並蒐羅韓國SAMSUNG 4K量子電視和空氣清淨機、日本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荷蘭飛利浦PHILIPS 3合1拖地吸塵器和觸控式氣炸鍋等國際品牌的精品家電,總計40款獎項,於飯店一樓潮粵坊入口處喜氣登場。
 
最大獎價值51775元的「美福奢華假期─皇家套房一泊二食(含彩匯晚餐兩客)」有1名,價值10500元的「日本VERMICULAR粉紅色22cm鑄鐵鍋」有6名,較小的獎項如「價值4400元的彩匯自助餐廳─平假日晚餐二客」有50名,「價值4048元的晴山日本料理─美國極黑牛小排雙人鍋物」有20名,也就是說以3600元的扭蛋機會,最少都能獲得4000元左右的獎品。


中友百貨推卡娜赫拉福袋。(圖/中友百貨)
中友百貨推卡娜赫拉福袋。(圖/中友百貨)


中友百貨

台中中友百貨推卡娜赫拉福袋,於1月14日起單筆消費滿3500元即可以1880元,預購價值超過6888元限量福袋。不僅有獨家20吋超萌粉紅兔兔跟P助行李箱,還有機會獲得emoving電動機車、高檔金門雙人行、溫泉會館住宿、酒店住宿等市價萬元超值大獎。


全聯超市推生肖福袋、萬國福箱。(圖/全聯)
全聯超市推生肖福袋、萬國福箱。(圖/全聯)


全聯

全聯超市推限量12萬組的生肖福袋、萬國福箱,預計2月12日大年初一早上9點在全台門市開賣。牛年福利熊玩偶搭配玩偶袋的200元「生肖福袋」享1次抽獎機會,1200元「萬國福箱」則是直接用市價5280元萬國通路20吋登機箱包裝,再享6次抽獎機會,更首次祭出「保時捷、特斯拉」雙頭獎
詳細資訊》點此


新光三越「牛轉好運 花開富來福袋」。(圖/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牛轉好運 花開富來福袋」。(圖/新光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