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壓軸強片神力女超人來勢洶洶

2020-12-08 14:1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神力女超人」堪稱年末壓軸強片,預售票已經開賣,還贈送兩款限量海報,不同影城、售票系統贈品不同,影迷要搶要快!本週新片有全球最紅街貓「BOB」大銀幕最後演出,貓奴必看感人電影《再見街貓BOB》;韓國、越南、泰國電影菁英三國傾力製作,2019釜山影展新浪潮最佳影片、2020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首部作品《人性爆走課》,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再見街貓BOB

改編自《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同名電影續集,貓奴們將與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和Bob一同展開一趟全新旅程。從詹姆士救起流浪貓Bob的那天起,他們的友誼就開始了,他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Bob在賣藝期間總是靜靜地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次詹姆士回顧他和Bob,在街頭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以及Bob如何幫助他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並與朋友交流聖誕節精神的真正含義。

上映日期:2020-12-10
片  長:01時29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
演員:路克索德威、 克莉絲汀娜通特里楊




人性爆走課

在經濟呈爆炸性發展的胡志明市,孤兒少年細漢盡一切所能在猶如越南九龍城寨的底層求生存。靠著幫當地居民報明牌、投注樂透維生,但面對虎視眈眈想都更的各路奸商黑幫,被逼至絕境的他必須為自己殺出一條生路。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  長:01時19分
發行公司:政駒實業/光年映畫
導演:陳清輝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  長:02時04分
發行公司:海樂
導演:田中亮
演員:長澤雅美、 東出昌大 、 小日向文世、 徐若瑄、 竹內結子 、 三浦春馬、 廣末涼子、 江口洋介、 前田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