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水岸聖誕燈海!夜間漫步浪漫夜景必賞

2020-12-07 10:50

文/景點家Jun整理報導
 
位於新莊的中港大排近幾年來煥然一新,經過整治後,這條原本被人喻為黑龍江的水溝,現在醜女大翻身的水溝版。隨著聖誕節到來,中港大排更變身成繽紛燈海造景,打造新莊最美的聖誕景點。


新莊的中港大排變身成繽紛燈海景點 (圖/新北市水利局,以下同)
新莊的中港大排變身成繽紛燈海景點 (圖/新北市水利局,以下同)


從中原路至願景館的周遭河廊、沿途樹枝,吊掛上絢爛繽紛及閃爍的LED燈,也會隨著時間轉換燈光顏色,讓整條河廊瀰漫著溫馨又閃耀的聖誕節氣氛,閒散到中港大排,一享月夜水岸星光舞榭的水岸廊道,別有一番風情。


河廊吊掛上絢爛繽紛及閃爍的LED燈
河廊吊掛上絢爛繽紛及閃爍的LED燈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是超夢幻的「粉紅隧道燈海」,有著落葉佈置、蜿蜒延伸感視覺,和新北耶誕城的燈海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遊客趁擠滿網美前去搶拍一波。


粉紅隧道燈海
粉紅隧道燈海


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已於12/1浪漫點燈,一路閃耀至2021年1月3日,期間限定34天。只要搭乘捷運環狀線、沿著幸福路前行約7至8分鐘即可到達。而秋冬防疫專案也起跑,建議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隨時做好防疫措施。


新莊中港大排河廊一路閃耀至2021年1月3日
新莊中港大排河廊一路閃耀至2021年1月3日


【Info】
地址:彩虹廣場-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1號
交通資訊:
中港大排現有798路公車,民眾可於中港路口站下車,另有環狀先導公車(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及環狀先導區間公車(新莊-府中)停靠,皆於中港大排願景館站下車(平日尖峰6-10分、離峰20-30分、例假日20-30分)可由捷運頭前庄站轉搭。257路、299路皆於正邦社區站及中華路站下車。
 
ubike租借站:捷運新莊站(1號出口)、中華里(中華路二段)、中華自治街口、中華中原路口。
 

不只18公尺聖誕樹!光雕秀3座馬槽降生聖誕裝置藝術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