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權力遊戲小惡魔為古魯家族新石代聲情鉅獻

2020-11-24 13:4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夢工廠出品,環球影業發行的最新動畫續集《古魯家族:新石代》,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包括尼可拉斯凱吉、凱薩琳凱娜、艾瑪史東以及萊恩雷諾斯,全新加入的配音演員還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為菲爾配音;另外還有梅爾吉勃遜主演的《追殺胖老爹》,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古魯家族:新石代

古魯家族曾經遇到不少危險和災難,像是從滿口尖牙的史前怪獸嘴裡驚險逃生,並且在世界末日中倖免於難,但是他們現在將面對最大的挑戰:另一個家族。 

古魯家族需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他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除了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  長:1 小時 35 分鐘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導演:喬伊克勞福德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萊恩雷諾斯、 艾瑪史東、 凱薩琳基納 、 萊斯莉曼恩、 彼得汀克萊傑、 克羅瑞斯李曼




追殺胖老爹

聖誕老人克里斯(梅爾吉勃遜飾演)隨著年紀增長,事業也跟著逐年下滑。為了拯救聖誕工廠,並養活他的小精靈員工,他被迫與美軍合作,轉行開始製造軍武。不過一次失誤,竟讓他惹來殺身之禍…?!就在聖誕節早晨,一位富豪家庭男孩(錢恩斯赫斯菲德飾演),滿心期待地打開聖誕禮物,卻發現禮物只是一塊煤炭。惱羞成怒的他,決定雇用職業殺手,獵殺這位讓他火冒三丈的聖誕老人…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  長:01時40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艾尚內姆斯、 伊恩內姆斯
演員:梅爾吉勃遜 、 瓦頓戈金斯、 瑪麗安娜瓊巴普蒂斯特、 錢恩斯赫斯菲德





尋找小魔女Doremi

在電視版動畫第一季播出滿20週年的2019年,正式決定製作全新原創的電影版!集結佐藤順一、馬越嘉彥到栗山綠等電視版的主創元老,以及當時看小魔女的動畫長大的新銳動畫人才,一起創作出特別獻給大朋友們看的全新「魔法」物語!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  長:1小時30分
發行公司:双喜電影
導演:佐藤順一 、 鎌谷悠
演員:森川葵 、 松井玲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