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梵谷名畫躍上口罩!藝文氣息最濃絕美口罩限量登場

2020-11-09 18:00

文/景點家秀智整理報導

特色口罩再掀話題!不只中衛口罩,這次是梵谷名畫躍上口罩,引發話題與搶購!




OPEN POINT會員預購口罩新選擇,名畫系列醫療口罩絕美上市!7-ELEVEN11月9日起於OPEN POINT APP展開會員專屬「世界名畫系列醫療口罩」預購活動,首波推出印象派藝術大師文森・梵谷(Vincent Van Gogh)藝術立體口罩,每盒共有5款樣式共30片,包含《十二朵向日葵》、《星夜》、《杏花盛開》、《鳶尾花》、《隆河上的星夜》等經典名畫,免扣OPEN POINT點數就能以799元購入!




此外,7-ELEVEN防疫期間除配合政府實名制口罩預購,也引進多種規格口罩,提供外出臨時性購買、盒裝儲備等需求,景編最近就在超商輕鬆買到粉紅色口罩,不像過去一到貨就被搶光。也陸續於具有醫療證照門市販售符合國家標準盒裝醫療級彩色口罩。

 
【Info】
看我臉色-梵谷名畫系列醫療口罩
商品數量:以OPEN POINT APP實際販售數量為主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9日上午11點起開放預購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購買方式:開啟OPEN POINT APP「點數加價購專區」點選活動商品,選擇商品進行兌換,並於付款期限前至具有醫療販售許可證7-ELEVEN門市完成付款即購買完成,每款品項每位會員限購乙組。
取貨時間:預購日+5天起到貨

 

不只是黑色口罩!隕石風特殊色口罩限量開賣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