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照相館變身咖啡廳 底片牆懷舊打卡必拍

2020-11-06 12:10

文/景點家Ellen整理報導
 
穿梭台南街道,總能不經意地發現風格小店,給人旅途的意外驚喜,而這家由老相機店改造的咖啡館「又又美FotoShop」,便位在古蹟密集的台南中西區民生綠園圓環旁,今年7月一開幕,就在IG社群上引起一波討論。


老相機館變身人氣咖啡廳「又又美FotoShop」。(圖/littlestar0202,以下同)
老相機館變身人氣咖啡廳「又又美FotoShop」。(圖/littlestar0202,以下同)


又又美是一個以復古相機為主題的分享空間,店內陳設了許多老相機品牌的相關周邊物品,年代感的海報及模型、復古偉士牌、底片相機、攝影器材、映象展示櫃及古董等,彷彿時光凍結、氣氛滿點。






愛克發、柯達、柯尼卡、富士等傳統軟片品牌,在這裡都能找的到他們的身影,而另一側座位區一面凹陷白牆,整齊疊排了滿滿色彩繽紛的相機底片捲,也是店裡的一處熱門打卡點,特色十足。


底片牆。
底片牆。


店裡提供簡單的輕食菜單,點上一份佛卡夏三明治和氣泡飲,坐在角落享用午后時光,與整個城鎮氛圍相輔相成,短暫倒回的美好年代。同時,空間也提供攝影棚出租、形像攝影、空間規劃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