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萬聖節加倍驚悚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經典重現

2020-10-27 12:5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公開完整版》重返大銀幕,電影在1973年上映當時即造成全球轟動,不僅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0項提名,更是第一部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恐怖片,該片也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百大驚悚電影的第三名;另外還有青龍影帝劉亞仁與《梨泰院CLASS》「張會長」劉宰明同台飆戲,演出最新犯罪電影《收屍人》,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源自1949年羅蘭多伊驅魔事件,劇情敘述一對單親母女開始在公寓裡聽見詭異的聲響,小女兒在毫無預警之下被魔鬼纏身,感到身體不適,不僅口出惡言、焦躁不安,更做出許多小女孩不應有的行為,母親帶著她看了許多醫生卻不見好轉,因此決定轉向兩位神父求助,希望透過宗教的方式成功對抗邪靈,幫助自己的女兒。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  長:2 小時 2 分鐘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導演:威廉佛瑞金
演員:艾倫鮑絲汀 、 麥斯馮西度


收屍人



泰仁(劉亞仁 飾)與昌福(劉宰明 飾)平常接受犯罪組織的委託,勤奮、專業地協助收拾屍體,以這樣的工作維生。某日,兩人收到經常合作的犯罪組織室長永錫的委託,將被誘拐的11歲女孩楚熙託付給他們。然而隔天,泰仁與昌福打算將女孩帶回給永錫時,竟發現他已身亡,兩人捲入出乎意料的事件中…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  長:1 小時 39 分鐘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洪意晶
演員:劉亞仁 、 劉宰明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 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 滑稽場景,贏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  

緊接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即將登上大銀幕。 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  

以多人行蹤不明的這輛列車為舞台,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 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 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  長:01時40分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外崎春雄
演員:花江夏樹、 松岡禎丞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改編自1849年出版的小說《塊肉餘生錄》,講述主角大衛考柏飛(戴夫帕托 飾)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人生故事。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  長:2 小時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
演員:戴夫帕托 、 蒂妲絲雲頓 、 休羅利、 班維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