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見你상견니!韓國粉絲旅遊台灣意願破表

2020-10-26 17:00

文/景點家白秀芝整理報導
 
戲劇「想見你」堪稱從2019年紅到2020年的人氣夯劇,尤其2020年4月到5月於韓國播放後,在韓國大大掀起一波「想見你」(韓名:상견니)的風潮,也讓本來就越來越多韓國人喜愛造訪的台灣,讓不少戲迷大喊想趕快來台灣踩點想見你的劇中場景。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爆紅,引發韓國粉絲想要來台旅遊的熱潮。(圖/想見你劇照)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爆紅,引發韓國粉絲想要來台旅遊的熱潮。(圖/想見你劇照)


「想見你」不只劇中主角爆紅,需多韓國女性直接想當「許太太」,吸引的戲迷不只年輕女性,包括40~50歲的戲迷也大有人在;由八三夭主唱的同名片尾曲,更成為韓國戲迷爭相學唱的台灣流行歌曲,韓國男星NU’EST成員旼炫也穿上鳳南高中制服重新翻唱,受到熱烈討論。


旼炫穿上高中制服演唱想見你,受到高度讚賞與注目。
旼炫穿上高中制服演唱想見你,受到高度讚賞與注目。


隨著「想見你」大紅,劇中景點也受到高度注目,一直以來只要在韓國受到高關注的台灣影視作品,皆會帶動台灣景點觀光效益,例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中的平溪天燈場景,就是韓國劇迷來台指定要遊玩的景點。




而韓國觀光公社在台灣成立40週年,也打出「韓國想見你」的口號,說明推廣台韓互訪人數增加的使命,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想出國、想見你的意涵相當貼切呢!




而「想見你」在9月下旬於台灣金鐘獎抱回戲劇與女主角大獎,也受到韓國影迷再一次的討論與回味,劇中的鳳南中學,是台南的鳳和高中,也成為韓國劇迷最想親自造訪的主場景,劇中的32唱片行,則是台南巷弄景點「小半樓」,這是老西藥房改建的陶藝館,也是「想見你」粉絲必朝聖的景點。百年老店台南龍泉冰店在劇中是莫奶奶的冰店,想吃古早味冰品就要到這!

 
「想見你」拍攝場景主要以台南為主,但仍有部分場景為台北、新北市、宜蘭的景點,往下看13個完整景點,跟著景編一起回味「想見你」經典畫面!

 

想見你13大景點劇迷必朝聖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