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挑戰恐怖極限 都市傳說地獄通話搬上大銀幕

2020-10-20 11:4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奪魂鋸》「拼圖殺人魔」托賓貝爾與《陰兒房》「美國龍婆」琳雪伊當代兩大恐怖傳奇卡司聯手,以及《絕命終結站》系列編劇顫慄打造的《地獄通話》;另外還有打破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睽違十年重登大銀幕的《霜花店:朕的男人》,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地獄通話



一群年輕人將一名被懷疑是女巫的老婦人折磨致死後,他們被迫去撥打一支安裝在老婦棺材內的電話,而另一頭神祕的通話對象將讓他們生不如死…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  長:1 時37 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小提摩西伍德沃德
演員:琳雪伊、 托賓貝爾、 切斯特魯辛


霜花店:朕的男人



高麗末期受到中國元朝的政治威脅,高麗國王組織了皇家護衛隊「健龍衛」。護衛隊長洪麟和高麗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同時,高麗與元朝的關係惡化,由於高麗國王遲遲沒有子嗣,元朝要求冊封國王的堂弟為太子。國王毅然拒絕,導致傾向元朝的高麗高官們,對國王相當不滿。某天,國王暗中下了一道指令,為了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燕好。洪麟身不由己地與王后一夜纏綿,而暗中窺伺的高麗王妒火狂燒,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甚至波及整個國家...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  長:2 小時 13 分鐘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導演:柳河
演員:趙寅成、 朱鎮模 、 宋智孝




華氏11/9



麥可摩爾最新作品《華氏11/9》用他一貫挑釁但幽默的風格,檢視當今我們身處的世界。本片將探討「川普時代」最重要的兩個問題:我們他X的是怎麼淪落至此的?以及我們他X的該如何脫困?這是部必看的重要電影,最好趕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  長:02時09分
發行公司:車庫
導演:麥可摩爾
演員:喬治克隆尼、 唐納川普、 金正恩




親愛的房客



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他的行為看似超出普通房客,但其實這都是他思念一個人的方式。 

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在檢警調查之下,發現越來越多對健一不利的證據……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  長:1 小時 46 分鐘
發行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鄭有傑
演員:莫子儀 、 陳淑芳 、 白潤音 、 姚淳耀 、 是元介 、 吳朋奉 、 沈威年 、 謝瓊煖 、 王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