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東區國王系超彭湃早午餐

2020-10-13 15:45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向來有美食一級戰區的東區巷弄,有間超人氣的美拍早午餐店,以超可愛的主題裝飾與超彭湃份量,擄獲網美和食客們的心,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早午餐食驗室。
早午餐食驗室。


早午餐食驗室是間藏在東區巷弄裡的質感早午餐店,他們家用實驗室的風格去包裝,讓食客們能在美食與趣味之間感生連結合互動,並搭配超彭湃的早午餐餐食,不管是拍美照或填飽肚子都很可以。


國王的早午餐。
國王的早午餐。


早午餐是他們家的主打,而主打中的主打就是超彭湃的國王早午餐,選擇雙主餐在搭配水煮蛋、烤馬鈴薯、馬鈴薯沙拉、薯餅、玉米筍、奶油麵包、生菜沙拉以及新鮮蔬果,份量和品項都非常非常誇張,一個大盤子端上桌真的會又被震撼的感覺。


國王的早午餐可選擇雙主餐。
國王的早午餐可選擇雙主餐。


景編的國王早午餐選了墨西哥雞肉起司薄餅尬功夫牛排做為雙主餐,牛排的部分景編在肉質、口感上給予肯定,熟度恰如其分,但調味上略顯單調稍微可惜,而墨西哥起司薄餅則是景編當日的最愛,帶著微辣的雞肉肉醬被香濃起司包裹著,一口咬下還能吃到薄餅本身的澱粉甜,讚的。


直火烤雞腿義大利麵。
直火烤雞腿義大利麵。


另一道直火烤雞腿義大利麵,份量上也沒有在開玩笑,超大盤,以白醬作為基底佐以甜玉米和小黃瓜,味道濃郁、滑順,搭配著上頭用直火火烤的雞腿排,完全是滿足口腹之慾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