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台版熔爐 無聲電影揭特教性侵醜聞

2020-10-13 11:0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台版《熔爐》電影《無聲》揭露台南啟聰學校百件性侵案,描述在寧靜的校園中,但卻充斥著詭異氛圍;另外還有性格演員張赫大展精湛劍術,挑戰高難度動作戲《浴血劍客》,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無聲



《無聲》故事描述在寧靜的校園中,但卻充斥著詭異氛圍。天真無邪的學生一起在玩一個遊戲,但這個遊戲卻是不能說的秘密,可是到底為什麼不能說…在這個遊戲中,什麼才是勝利?誰勝誰負?又或,大家口中不能說的遊戲只是一種無助的求救訊號?在孤寂的無聲世界中,聽不見,不代表看不見,其實,你並不孤單。

上映日期:2020-10-15
片  長:1小時44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柯貞年
演員:陳姸霏 、 劉子銓 、 劉冠廷 、 楊貴媚、 太保


浴血劍客



光海君遭廢位後,朝鮮最棒的劍客泰律(張赫 飾)消聲匿跡。這時,朝鮮內部正處極為混亂的時局,清國皇族(喬.塔斯利姆 飾)提出無理的要求,逼迫朝鮮。 

朝鮮百姓們痛苦不堪,清國皇族的手下竟趁機擄走泰律的女兒(金賢秀 飾)要她成為宮女。原本打算遠離塵囂默默度過餘生的劍客泰律,為了拯救女兒而重拾毫無慈悲的劍,追擊帶走女兒的惡徒們。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  長:1小時40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崔在勛
演員:張赫 、 金賢秀 、 喬塔斯利 、 鄭滿植 、 李旼赫




幻愛



個性善良憨厚的小學老師阿樂(劉俊謙 飾),是一名精神分裂症復原者,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與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某日在街頭偶遇了清新脫俗的欣欣(蔡思韵 飾),對她一見鍾情卻掙扎是否該託出自身病史。但阿樂又再次復發後,此時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位工於心計的心理系研究生,在幻覺與真實世界,兩人陷入了一場如幻似真的懸疑禁戀中。

上映日期:2020-10-15
片  長:01時59分
發行公司:光年映畫
導演:周冠威
演員:蔡思韵 、 劉俊謙 、 鮑起靜、 潘燦良




看不見的目擊者



濱中夏目(吉岡里帆 飾)在警察學校畢業典禮當晚,因過失車禍,導致弟弟死去,自己也雙目失明,她放棄成為警察的夢想,3年來,她將自己完全封閉,只有導盲犬陪伴她過日子。 

某天,夏目遭遇交通事故,在現場,她聽到車中傳出少女微弱喊救命的聲音,曾在警校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判斷車內可能是一宗綁架案。但警方並不相信她所提供視覺以外的情報,停止調查,但少女的呼救聲讓她一直揮之不去,她找到當時也同樣目擊車禍的滑板少年(高杉真宙 飾),說服他一起尋找犯人蹤跡。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  長:2時9分
發行公司:華映
導演:森淳一
演員:吉岡里帆 、 高杉真宙、 大倉孝二 、 國村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