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後火車站超彭湃獨享麻辣鍋

2020-09-29 15:30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位於台北車站後方早年日據時代時市各類百貨的批發其散地,精美建築能感受其歲月的痕跡,空氣瀰漫著不同於大台北城的特殊氛圍,而隔著一條承德路就是京站廣場,除了電影、百貨外裡頭更有不少美味,這間一個人也能獨享的麻辣鍋,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辣MINI 1+1鍋物。
辣MINI 1+1鍋物。


辣MINI 1+1鍋物是壹家壹餐飲集團所推出的全新個人麻辣鍋品牌,為了解決小資族下班想獨自享用麻辣鍋的願望,走一個個人精緻麻辣鍋路線,使用天然中藥材、辛香料所熬煮湯頭,重點的鴨血及豆腐更是店家大推的美味。


麻辣肥腸霜降牛肉鍋。
麻辣肥腸霜降牛肉鍋。


這鍋麻辣肥腸霜降牛肉鍋景編真的蠻推的,以天然中藥搭配辛香料炒製的麻辣醬,喝起來很順口,香而不燥、溫潤甘口,霜降牛肉與肥腸都吸飽的濃郁的湯頭,重點是那肥腸的口感軟嫩,而且沒有任何腥味,裡頭還有各式火鍋配料,滿滿一整碗超滿足。


麻辣梅花豬肉鍋。
麻辣梅花豬肉鍋。


而他們家的湯頭有四種不同的辣度,能依照個人口味能選擇,這鍋麻辣梅花豬除了豬肉本身份量足、口感佳外,裡面還放了金針菇、青江菜、玉米筍、豬血糕、蟹肉棒等等,看似小小一鍋但滿足度真的很可以。


號稱店內靈魂主打的麻辣滷鴨血。
號稱店內靈魂主打的麻辣滷鴨血。


他們老闆最自豪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麻辣滷鴨血,不管是口感上還是味道真的很棒,除了景編自己覺得辣度能在更辣更爽點外,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