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韓國最狂爆笑動作喜劇 華麗卡司大搞飛機

2020-09-08 11:3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南韓年度最瘋狂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集結南韓華麗卡司,由《白頭山:半島浩劫》、《極限逃生》視覺公司打造超狂特效場面;另外還有橫掃歐洲各大影展,勇奪8項德國奧斯卡蘿拉獎,並奪下影史最年輕影后的電影《蘿莉破壞王》,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特務搞飛機



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星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就在她們準備登機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  長:1 時41 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李澈河
演員:嚴正化 、 朴星雄、 金南佶 、 鄭滿植 、 李先彬、 裴正楠 、 李相侖


蘿莉破壞王



教室裡,年僅九歲的班妮臉上掛彩,發出死亡般的吼叫聲咒罵著同學。憤怒沖腦的她是社福機構裡最危險的不定時炸彈。數度被強制送醫的她,總在看似病情獲得控制後又急轉直下。在班妮一次次情緒失控下,週遭人們對她的寬容與耐心也逐漸動搖,社工們各個都對她束手無策,最終他們決定聘請青少年輔導員-米查做最後的嘗試。

 米查提議讓他們在森林中度過一段時間,企圖藉由大自然的力量讓班妮脫離爆炸的人生。剛開始森林生活對米查與班妮都是嚴峻的考驗,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漸漸取得彼此的信任,一起蓋小屋、作飯、螢火玩耍。這是短期好轉的假像,還是米查真的成功改造班妮了嗎?回到文明社會的班妮有辦法融入嗎?班妮的唯一願望是「與媽媽同住」,卻因病情不穩而無法實現,她這次有機會了嗎?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  長:02時05分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
導演:諾拉芬沙伊德
演員:海倫娜澤格爾 、 亞伯拉罕舒赫




海霧



救難隊員阿傑(王陽明 飾)跟同伴在狂風暴雨中救援一艘觸礁油輪,卻遇到頑抗不願放棄的船長,同時一個黑影從深海出沒,把所有人都拖進海裡,倖存的阿傑從此背負著同僚死亡的陰影,變得頹廢喪志。 

多年後,阿傑克服陰影再次登上漁船,卻遭受船員阿泰(鄭人碩 飾)、副船長阿丁(李李仁 飾)等人不斷挑釁。某天,眾人救起因遊艇翻覆落海的小菁(柯佳嬿 飾),船上因為小菁的闖入產生微妙變化,船上開始意外頻傳,有人落海失蹤、有人意外死亡,食物跟飲水更遭到破壞;船艙因為空間壓迫,空氣跟食物的匱乏,人們開始鼓噪驚惶失措,從互相扶持變成自相猜疑。 

受困的眾人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之際,卻發現最危險的還遠遠不止於此,水底有著未知生物在覬覦著…猙獰相對的眾人必須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能生存。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  長:01時47分
發行公司:海樂
導演:錢人豪
演員:王陽明、 鄭人碩 、 柯佳嬿 、 李李仁 、 李康生 、 連凱 、 謝沛恩 、 九孔 、 春風 、 王心恬 、 蘇宸褕




顫役輪迴



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  長:01時46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傑哈德布希、 克里斯多夫蘭茲
演員:賈奈兒夢內、 吉娜馬隆、 傑克休斯頓 、 科蕾西克萊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