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信義雙主餐超鮮海陸火鍋

2020-09-04 10:45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信義商圈,百貨林立人潮眾多,是許多餐廳的必爭之地,而這間位於ATT 4 FUN商場內的全新鍋物,以一加一海陸任選為主打的超鮮鍋物,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1+1鍋物以海陸雙主餐為主打。
1+1鍋物以海陸雙主餐為主打。


1+1鍋物是間主打雙主餐的個人精緻鍋物,價格上走一個平價親民路線,但石材上的使用卻沒有打折扣,店內肉品皆採用原塊肉,而海鮮部分也非常新鮮,還有提供昆布、藥膳、麻辣、起司等多種湯底供食客們選擇。


美國Prime等級的老饕牛。
美國Prime等級的老饕牛。


景編的雙主餐選擇是美國Prime等級的老饕牛尬鮮脆小卷,這肉品真的沒有在唬爛,上桌時肉的油花分布跟色澤就讓景編很滿意,下鍋涮約8至10秒後食用,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在水準之上,真的很可以。


鮮脆小卷。
鮮脆小卷。


海陸雙主餐中的鮮脆小卷是這次景編覺得最驚艷的食材,新鮮度真的媲美出海現釣的程度,在熟度煮至恰到好處後,牠的脆口與海味相輔相成,完全就是展現食材最純粹的原味。


西班牙極上松阪豬。
西班牙極上松阪豬。


別看這西班牙極上松阪豬好像軟軟爛爛的,之所以長這樣是因為店家使用的都是原塊肉,所以肉品的外表不是非常亮麗,但肉質真的沒話說,略帶韌性的肉質軟而不爛,份量上也非常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