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行天宮站質感系古早味蛋餅

2020-08-14 16:50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行天宮附近辦公大樓林立,餐館店家競爭激烈,而這間位於行天宮後方巷弄內的質感系古早味蛋餅,今天帶著網友們和景編一起吃起來!


軟食力是行天宮近期網路上超夯的早午餐店。
軟食力是行天宮近期網路上超夯的早午餐店。


軟食力是間質感系溫馨早午餐店,本店位於六張犁,而今天景編拜訪的是位於行天宮後方巷弄的新分店,主打超Q彈的古早味蛋餅,傳統粉漿搭配超台式餡料,是近期網路上非常熱門的早午餐店。


九層塔豬排軟蛋餅。
九層塔豬排軟蛋餅。


九層塔豬排軟蛋餅,師傅傳承宜蘭老師傅的手藝,以完美粉漿比例搭配精準的火候,將麵皮煎至微焦,且九層塔的香氣與豬排完美的搭配,口感真的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更感Q彈。


花椒麻辣香腸。
花椒麻辣香腸。


這花椒麻辣香腸,以傳統香腸搭配淡淡花椒香氣,還帶有足夠的辣味,味道非常不錯,景編覺得最特別的部分是蛋餅所附的沾醬,那是店家自製的特殊甜辣醬,跟蛋餅絕對是完美搭檔,味蕾滿滿台灣味。


夯香腸飯糰。
夯香腸飯糰。


軟食力每天營業是從早上七點至下午兩點,景編原本就是衝著他們家的灶咖控肉饅力堡,但十二點半去老闆說賣完了,只好心不甘行不願的點了夯香腸飯糰,不過飯糰也很不錯,裡頭的肉鬆不是那種廉價的假肉鬆,油條酥而不油,搭配香腸與菜圃、煎蛋,讓景編想起小時候在阿嬤家會吃到的(本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