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信義鮭魚大滿貫迴轉壽司

2020-08-11 17:05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信義商圈,百貨林立人潮眾多,是許多餐廳的必爭之地,這間藏在信義微風地下一樓的迴轉壽司,推出期間限定的鮭魚祭,還有超可愛的拉拉熊限量扭蛋,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藏壽司推出期間限定鮭魚季。
藏壽司推出期間限定鮭魚季。


藏壽司是日本知名的連鎖迴轉壽司,於2014年登台後,人氣居高不下,每次經過店門口都是人氣滿滿,而這次他們家推出鮭魚祭,景編馬上來嘗一波,畢竟身為鮭魚熱愛者,怎麼能錯過這名正言順大啖鮭魚的機會呢。


極致大粒鮭魚卵軍艦組。
極致大粒鮭魚卵軍艦組。


這次鮭魚季推出了八款限定美食,而這盤「極致大粒鮭魚卵軍艦組」,是這次鮭魚祭景編覺得CP值最高的品項,三軍艦以超大粒鮭魚卵為主角,搭配濃郁海膽、鮮甜貝柱以及提味紫蘇,重點是這樣一盤三貫只要80元,景編覺得很可以啊!


親子生鮭魚壽司。
親子生鮭魚壽司。


大片生鮭魚握壽司還不夠,還要尬滿滿鮭魚卵,這個兩貫80元的親子生鮭魚壽司,景編也覺得很不錯,大片的新鮮鮭魚的脂肪在入口後融化,綜合著鮭魚卵的鹹香味非常順口。


柚香鱒魚卵大生鮮蝦。
柚香鱒魚卵大生鮮蝦。


愛蝦的朋友不要錯過這盤「柚香鱒魚卵大生鮮蝦」,以新鮮的大生蝦覆蓋在醋飯上,上頭在鋪上魚卵在配上獨特柚香,一入嘴那厚實口感的鮮甜裡帶有淡淡柚香,不僅清爽,更讓蝦子的甜味被放大,衝擊著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