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小巨蛋氛圍系小酒館尬台式滷味

2020-08-04 14:30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位於南京東路小巨蛋附近,因辦公大樓林立藏有許多厲害美食及咖啡、餐酒館,而這間被許多饕客及上班族收入口袋的氛圍系小酒館,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位於南京東路巷弄裡的渣男,是第三間分店,也被稱為南京三渣。
位於南京東路巷弄裡的渣男,是第三間分店,也被稱為南京三渣。


渣男Taiwan Bistro是間以台式居酒屋為核心的風格酒館,主打台式滷味,將台灣傳統滷味切盤搭配各式調酒,並營造氛圍爆棚的用餐環境,深受許多上班族下班時享受美食、放鬆聚會的好地方。


渣男主打超台味滷味拼盤。
渣男主打超台味滷味拼盤。


這盤超豐盛的滷味拼盤裡,有大腸、牛腱、海帶、素雞和百頁豆腐,他們家每天的滷菜都不太一樣,拼盤項目有兩人或三人的選擇,上頭會淋上醬油膏及撒上蔥花辣椒,味道清爽,喜歡吃辣的食客們能配著辣椒、辣油一同享用。


台灣香腸。
台灣香腸。


以傳統台灣味為出發,當然少不了台味經典-香腸,外頭烤得鮮紅微焦的香腸,在切片後配上一旁新鮮的蒜片一同入口,啊嘶~這就是正港台灣味啊!景編沒有說多愛吃香腸,但來這真的能點上一份,非常開胃、過癮。


大腸頭。
大腸頭。


以美食王國自居的台灣,除了骨頭外基本上家禽、家畜從頭到尾都沒有在給它浪費的,大腸頭更算是台式美味中的奢侈品,而他們家的香烤大腸頭也是景編大推之一,大腸頭本身的油脂在燒烤後被逼出,沾上一旁的芥末子或椒鹽,真的會在嘴中爆炸的那種,但建議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就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