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信義安和超質感創意餐酒館

2020-07-23 14:05

文/景點家廖維仁
 
文昌街位於信義安和捷運站後方,這間藏在小巷裡的超質感創意餐酒館,不僅外觀宛如都市裡的秘密花園,他們家的餐時更是創意與美味的結合,今天帶著網友們和景編一起吃起來!


Soupstar The Kitchen星高湯廚房。
Soupstar The Kitchen星高湯廚房。


Soupstar The Kitchen星高湯廚房,位於信義安和站後方的文昌街巷弄裡,原為單純販售食材精華高湯罐頭,後來推出餐盒後頗受歡迎才開設了餐廳,他們家的餐食主打健康、精緻、創意,不僅好看、好吃又好拍,深受許多饕客們的喜愛。


茴香籽醃烤豬五花飯。
茴香籽醃烤豬五花飯。


他們家主食除了西式吐司、漢堡外,還有偏中式的白米飯碗食,這道茴香籽醃烤豬五花內鋪滿了用茴香籽醃製後烤至金黃的厚切豬五花,表皮焦脆,裡頭肉香四溢,一旁在搭配了半顆溫泉蛋、涼拌沙拉,還附上一碟手工油蔥醬,淋在肉上一同吃下,只有舒服而已,景編還貪心的把肉量加大,整個爽度升級。


花椒皮蛋鮮蝦飯。
花椒皮蛋鮮蝦飯。


就像景編之前說的,西式表現中式口味基本上是景編最愛的料理手法,當然火鍋除外,碩大的蝦仁炒以花椒再拌入皮蛋,那個香氣真的讓人難忘,醬汁滲入飯中再伴著上頭的沙拉一起吃,整體來說無懈可擊,只是景編挑食不愛裡頭的醃紫甘藍。


星高湯廚房自製薯條佐松露美乃滋醬。
星高湯廚房自製薯條佐松露美乃滋醬。


喜歡吃薯條的朋友,這道不要錯過了,星高湯廚房自製的薯條,以地瓜薯條為製成,炸至金黃後佐以超濃郁的松露美乃滋醬,一入口那衝進味蕾深處的松露味整個在嘴裡炸開,爾後在帶出地瓜本身的甜味,這算是景編第一次吃到這樣特別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