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花海金黃蔓延!季節限定花季大賞耶穌光

2020-07-22 17:50

文/景點家李佳穎整理報導

全台面積最大的花海-金針花季,今年預計從8月1日起至10月為止,位於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及玉里赤柯山,滿山遍野的金針花黃澄澄美景吸引許多人專程前往觀賞。



令人嘆為觀止的耶穌光。(圖/花蓮縣政府,以下同)
令人嘆為觀止的耶穌光。(圖/花蓮縣政府,以下同)


天氣時而晴光乍現,時而雲霧飄渺,會讓人有置身秘境的感覺,而知名的耶穌光最佳觀賞時間為下午三點至五點,夢幻光芒吸引不少攝影迷及賞花遊客前往。



遍地金黃色的花海。
遍地金黃色的花海。


盛開的金針花隨著山坡起伏,令法國藝術家柒先生著迷,在六十石山的水塔上留下側臥在花海間入睡的小女孩彩繪畫作,有機會到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時,不妨尋找睡在花海間的小女孩,與她一起留念合影吧!



側臥在花海間入睡的小女孩。
側臥在花海間入睡的小女孩。


富里鄉農會及玉溪農會今年特別將當地景點、餐飲、住宿、交通集合成冊,除了拍照也可品嘗金針花風味餐,體驗農村風光、夜晚觀星等,各有一番風味。



六十石山可清楚看見銀河夜景。
六十石山可清楚看見銀河夜景。


每年到金針花季就會吸引大批遊客走訪,暢遊在有如仙境的花海美景,讓你忘卻憂愁,今年政府也特別推出旅遊指南,方便旅客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能享受到更完整的旅遊體驗。
 
【Info】
時間:8/1-10/15
地點: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約臺九線308.6K東側轉入)
交通:從台9線308.5 Km處的竹田村進入,下山依照路線往阿眉溪東里村的方向。

 

花海風車拍出蒼茫感!濱海工業區廢墟風打卡景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