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苗栗新景點分享!擁抱自然拍美照

2020-07-22 17:30

六大苗栗新景點分享,擁抱自然拍美照!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苗栗擁有國家級的山水地貌,其中自然美景更是數不勝數,推薦以下六大苗栗新景點,旅人們能擁抱自然大拍美照,讓週末假期能沉浸在苗栗新景點的療癒氛圍裡。


勤美學。 (圖/勤美學)
勤美學。 (圖/勤美學)


苗栗新景點推薦一:勤美學

香格里拉樂園揮別過去的老式樂園,在苗栗這塊土地上打造了未來遊樂園的樣貌,樂園內的「勤美學」,更是翻轉了大家對於原有樂園的記憶,成為苗栗最夯新景點,讓旅人們感受不一樣的遊樂園,用另一種角度欣賞苗栗。旅人們能來這體驗兩天一夜的生活美學之旅,體驗屬於苗栗的迷人風情,一同擁抱苗栗的好山好水。

勤美學資訊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之3號


宛如桃花源般的卓也小屋。 (圖/goodcimd1)
宛如桃花源般的卓也小屋。 (圖/goodcimd1)


苗栗新景點推薦二:卓也小屋

著名的風格民宿卓也小屋,坐落於一處芭蕉葉掩映下的小徑內,一進入園區,茂密的樹叢與成排的木造建築,恍如步入時光隧道,反璞歸真仿造1960年代台灣農村常見的獨棟竹屋,將園區營造出過往農村聚落的概念,讓生活住進自然更融入自然。

卓也小屋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從屋內向外一望,滿園綠意。 (圖/漫時光咖啡)
從屋內向外一望,滿園綠意。 (圖/漫時光咖啡)


苗栗新景點推薦三:漫時光咖啡

漫時光咖啡位於苗栗三義,不僅園內充滿異國風情,園外還有鐵道美景,以歐式鄉村風格融合了在地的懷舊風情,外頭草皮能讓孩子們放電奔跑,店內餐食咖啡讓大人們能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一旁花叢小樹徑更是散步幽會的好選擇,令人嚮往。

漫時光咖啡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之5號


莫內秘密花園以莫內印象派畫風為概念。  (圖/gominkin)
莫內秘密花園以莫內印象派畫風為概念。 (圖/gominkin)


苗栗新景點推薦四:莫內秘密花園

莫內秘密花園以莫內印象派畫風為概念,設計出復古、異國、鄉村、浪漫等主題式情境,讓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不用出國取景就能在台灣一次蒐集絕美景色。這裡是熱門的苗栗婚紗拍攝新景點,以往只開放給包場攝影,如今也開放給一般遊客入園遊玩拍照。

莫內秘密花園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 鄰 6-7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