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必搶!健司X辻利茶舗冰淇淋等五大零食

2020-07-10 18:2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京都抹茶品牌「辻利茶舗」與「Kenji健司」於7-11推出的「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首波預購在第一天即完售;7月13日起第二波7-11預購獨售,開賣同樣6入原價360元預購價299元,這次可要把握機會。


7-11秒殺商品「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圖/TSUJIRI辻利茶舗,以下同)
7-11秒殺商品「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圖/TSUJIRI辻利茶舗,以下同)


秉持著共同理念的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多次聯手食品界資優生「Kenji健司」陸續推出各式抹茶商品,此次使用辻利上等抹茶粉,細緻醇厚的茶味,結合香濃的紐西蘭進口奶油,口感絲滑如霜,特地添加台灣產屏東萬丹紅豆,粒粒飽滿綿密,還有好入口的小白玉,冰鎮後還是Q彈有勁,倆倆相結合,份量感十乘十。


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
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


還有雙品牌聯名的暢銷商品抹茶法蘭酥推出新口味「健司X辻利抹茶巧克力法蘭酥」超市售價6入52元,法蘭酥餅體添加辻利抹茶粉,並遵循日式傳統黃金比例的1.8mm完美薄度,另選擇更具健康概念的糙米加入餅體中,口感酥脆爽口。

內餡則以人人都愛的巧克力風味結合奶油餡,夾入薄脆餅乾中,清新淡雅的抹茶風味,令人愛不釋手的小零嘴。


抹茶法蘭酥。
抹茶法蘭酥。


喜歡巧酥香脆口感的消費者,還有「健司X辻利抹茶巧酥脆片」可以選擇,採用辻利上等抹茶粉,高雅香氣淳厚風味,日式抹茶煎餅壓碎後與香濃牛奶反覆調和成最柔順雅緻的抹茶風味。

4mm日式薄煎餅加入抹茶粉拈壓後壓碎,餅體口感一致無邊角料,外灑健康蕎麥增添爽脆口感。


抹茶巧酥脆片。
抹茶巧酥脆片。


而抹茶控不可錯過的抹茶飲品「健司X辻利抹茶沖泡飲」,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49元,使用日本原裝進口抹茶,渾厚的茶香,回甘的尾韻,隨手包設計,方便攜帶。


抹茶沖泡飲。
抹茶沖泡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