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民權西路站隱藏版手工漢堡

2020-07-07 13:00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民權西路站位於捷運紅線’上,坐落在中山及大同兩區交界,周遭為住商合併的街區,高樓巷弄裡藏有不少厲害美食,而這間隱藏版手工漢堡,是喜愛硬漢風的食客們不能錯過的美式美食,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Take Out Burger&Cafe。
Take Out Burger&Cafe。


Take Out Burger&Café是由兩位老闆共同創立的美式餐飲店,以美式手做漢堡為主打,目前擁有三間店,分別為忠孝、民權和通化,景編今天造訪的是位於民權西路站的民權店,除了一嚐他們的手工漢堡外,還要一睹他們店的特色,就是店內有四隻超級可愛的貓咪。


培根牛肉起司漢堡。
培根牛肉起司漢堡。


去漢堡店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那店培根牛肉起司就對了,基本上全世界的漢堡店都能找到這經典口味,他們家的培根牛肉起司漢堡內培根煎得焦香,有江培根內的油逼出來,被起司包圍的牛肉漢堡排也沒話說,唯一的小缺點算是裏頭生菜梗的部位稍多,影響口感稍微可惜。


黑松露漢堡。
黑松露漢堡。


黑松露漢堡的部分,以牛肉漢堡肉為主在上頭鋪上一層香氣濃郁的馬茲瑞拉起司,融化的起司包裹著肉香,在淋上濃郁的黑松露醬,香氣逼人,應該是重口味饕客們的熱愛。


馬茲瑞拉起司漢堡。
馬茲瑞拉起司漢堡。


馬茲瑞拉起司漢堡就是上面黑松露漢堡但少了黑松露醬,以為口味上會略顯單調,但卻意外的小驚喜,馬茲瑞拉起司的香氣獨特,配上多汁漢堡肉完全是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