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 哈利波特團隊打造百年名著夢幻祕密花園

2020-07-07 11:1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哈利波特幕後團隊全新改編百年經典文學故事《祕密花園》,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時隔33升格當爸;另外還有睽違 36 年,《魔鬼剋星》(1984)4K修復版重新登上台灣大銀幕,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祕密花園



改編自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奈特原著小說《祕密花園》,描述描述一個女孩和二個男孩的童年友誼。祕密花園是世界上最美妙與神祕的地方,當兩個如枯萎植物般的孩子遇見了一個個性古怪的男孩,三個人如何藉著祕密花園的魔法力量,克服內心的恐懼,找到療癒身心的重生力量,再度喚回人們對生命的感動…

上映日期:2020-07-08
片  長:1 小時 40 分鐘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馬克曼登
演員:柯林佛斯、 茱莉華特斯、 梅芙德莫迪、 迪西艾格瑞克


魔鬼剋星(1984)



女提琴手丹娜(雪歌妮薇佛 飾)發現家裡冰箱出現靈異事件後,也決定請來「魔鬼剋星」幫忙解決。因為政府單位干涉「魔鬼剋星」的抓鬼行動,意外導致鬼魂佔據紐約街區,而丹娜所住的大樓也因匯集大量陰氣導致古蘇美人的邪神復活,讓丹娜與鄰居慘被邪神左右護法附身。眼看紐約市淪陷於鬼怪手中,這四位「魔鬼剋星」該如何收服邪神、解救丹娜和無辜市民?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  長:1 小時 47 分鐘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導演:艾芬萊特曼
演員:比爾默瑞、 雪歌妮薇佛、 哈洛雷米 、 威廉亞瑟頓




男子啦啦隊



晴希從小就學習柔道,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但他覺得自己一點天賦也沒有,也不像他那所向無敵的姊姊,因為一次意外晴希受了傷,並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說:「我們一起挑戰好玩的事吧!」於是,他們成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上映日期:2020-07-08
片  長:01時58分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導演:風間太樹
演員:橫濱流星 、 中尾暢樹 、 瀬戶利樹 、 淺香航大 、 清水胡桃 、 唐田英里佳 、 伊藤步




大叔好神騎



許久不見的克里斯提安(43歲)與吉奧(45歲),終於在他們父親的葬禮上重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在這段時速最高僅25公里的漫活旅程中,兩人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遭遇,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甚至改變了他們往後的人生。

上映日期:2020-07-09
片  長:01時56分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導演:馬庫斯高勒
演員:拉斯艾丁格、 亞歷珊卓瑪麗亞羅納、 法蘭卡波坦、 茱蒂翠貝兒、 桑德拉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