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際泳池坐擁山海!百萬絕景度假必訪

2020-06-22 11:0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坐落於山海之間的質感旅宿,頂樓無邊際泳池輕鬆擁抱百萬級絕景,在這片開闊的天地間放空、耍廢,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絕對是夏日度假必訪旅宿。


無邊際泳池坐擁百萬美景。 (圖/The GAYA HOTEL)
無邊際泳池坐擁百萬美景。 (圖/The GAYA HOTEL)


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位於台東市中心,飯店距離鐵花村音樂聚落僅100公尺,是一個融合在地文化、富含設計感的度假酒店。


旅人們最愛的露天泳池。  (圖/The GAYA HOTEL)
旅人們最愛的露天泳池。 (圖/The GAYA HOTEL)


館內設有室外游泳池、烤肉設施、露台、SPA中心、餐廳和免費私人停車場等設備齊全。


藍天白雲搭配露天泳池,絕對是美照生產器。  (圖/The GAYA HOTEL)
藍天白雲搭配露天泳池,絕對是美照生產器。 (圖/The GAYA HOTEL)


THE GAYA HOTEL外觀保留了之前作為稅捐處洞洞館造型的牆面設計,並由知名設計師葉裕清重新打造。其中「GAYA」源自台灣原住民語,意指依循祖靈的信仰,尊重自然,以維持生活所需的精神。


夜晚點燈後的露天泳池更是迷人。 (圖/The GAYA HOTEL)
夜晚點燈後的露天泳池更是迷人。 (圖/The GAYA HOTEL)


一樓挑高的大廳和餐廳,採光十分充足,讓進門客人感倒到舒適與放鬆。用桂竹排列而成的牆壁,映著吊掛於天花板上書滿毛筆字的布幔,將整個空間氛圍更添文學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