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冤家過招 婚姻大崩壞直搗感情地雷

2020-06-09 16:5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災難喜劇電影《婚姻大崩壞》,由威爾法洛與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飾演冤家夫妻,點破婚姻中愛恨矛盾 ;另外還有橫掃德國各大電影獎項的電影《親愛陌生人》,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婚姻大崩壞



故事敘說史丹頓一家四口前往滑雪聖地進行家庭旅行,在欣賞雪景之時一場巨大雪崩突然襲向人群,而身為一家之主的丈夫彼得(威爾法洛 飾)竟然拋下妻兒,帶著手機獨自倉皇逃跑,並在大雪過後裝做無事歸來繼續用餐,然而此舉已惹惱歷劫歸來的妻子,剩下的假期他除了忍受妻兒的憤怒與不解,更要面對更多接蹱而來的家庭危機。這場雪崩不單考驗這場婚姻更要考驗他們的人性。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  長: 1小時26分
發行公司:迪士尼
導演:奈特法松、 吉姆羅許
演員:威爾法洛、 米蘭妲奧圖、 茱莉亞亞路易斯德瑞福斯


親愛陌生人



每晚睡一起的枕邊人,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你真的認識他/她嗎?七位多年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酒酣耳熱之際,女主人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所有人都要將手機放在餐桌上。這晚所有傳來手機的內容,不論簡訊、來電或各種通訊軟體,都必須公開唸出來。四個死檔、三個閨密;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  長:01時59分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
導演:波拉達格特金
演員:埃利亞斯穆巴里克、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 卡洛琳荷芙絲、 費德烈克勞 、 潔西卡史瓦茲




非常母親



在小鎮藥店工作的母親(金惠子 飾)與兒子道俊(元斌 飾)相依為命,對她而言,28歲的道俊就是她的全世界。智能缺陷的道俊,性格和行為就如孩子般天真無邪。但某天,一名少女慘遭殺害,道俊竟被視為殺人凶手,母親為了拯救兒子而拚命奔走,然而警方卻草草結案,無能律師只收了委託費卻毫無作為。為了心愛的道俊,母親決定找出真正的犯人,救出無辜的兒子。然而,試圖洗清兒子罪嫌的母親,卻發現了一連串駭人的事實…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  長:02時08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奉俊昊
演員:金惠子 、 元斌 、 晉久 、 尹帝文




殺人回憶(特別重映)



1986年10月,在京畿道一帶發現一具女屍,遭綑綁殺害。2個月後,類似的強姦殺人事件再度陸續發生,事件開始引起全國關注,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警方因此在當地設立特別搜查組,由朴杜文(宋康昊 飾)和徐泰潤(金相慶 飾)兩名刑警一同負責此案。朴杜文以自己的第六感進行調查,他要求鎮上所有的不良份子要到案說明;徐泰潤則仔細整理事件的資料,四處找尋線索。辦案方式不同的兩人,開始有了爭執,關係變得緊張。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  長:02時12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奉俊昊
演員:宋康昊、 金相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