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仁愛路超豐盛平價韓式料理

2020-06-09 16:10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位於大安區仁愛圓環附近伴隨商辦大樓林立,周遭巷弄裡的餐廳和館子也不少,而這間街角的韓式餐館不僅平價還很豐盛,今天帶著網友們和景編一起吃起來!


豆豆里位於仁愛圓環旁的巷弄轉角。
豆豆里位於仁愛圓環旁的巷弄轉角。


豆豆里DODOLI是間平價的韓式料理店,源於美國洛杉磯的韓國城,老闆娘希望能將道地的美國韓式口味帶給台灣的饕客們,且店內的料理皆是由多年的經驗結合自身獨特作法所料理而成。


泡菜起司牛肉鍋。
泡菜起司牛肉鍋。


景編自己沒有很愛韓式料理,但對泡菜相關的美食沒有抵抗力,而這道泡菜起司牛肉鍋算是非常好吃,酸辣式中的泡菜味,結合融化的起司片與半熟蛋攪拌在一塊,與香氣四溢的嫩牛肉搭配白飯一同入口,只能說被療癒了一番。


韓式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


這道韓式炸醬麵,用金屬材質的缽盛裝,一上桌就韓味滿滿,黃瓜絲、蘿蔔絲及一旁的半熟蛋混著炸醬一同攪拌,味道挺好的,但能在稍重一些會更過癮,麵體本身略微帶勁,夏天太熱不想吃鍋,吃這道也能胃口大開。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


吃韓式當然不能錯過海鮮煎餅,一旁還會附上專門的辣沾醬,厚實的煎餅內吃得到老闆對用料的講究,但剛上桌時景編真的有嚇到,因為有點太小份了,沒有滿足到景編那想大口享受煎餅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