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赤峰街森林系質感輕食咖啡

2020-06-05 10:00

文/景點家廖維仁
 
位於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之間的赤峰街,是條富有濃厚性格的街巷,沿途特色店家林立,是許多食客、網美們的熱愛,而這間藏在轉角二樓的森林系商店,今天帶著網友們和景編一起吃起來!


卜卜商店門口不太明顯,一個不注意就會略過。
卜卜商店門口不太明顯,一個不注意就會略過。


卜卜商店位於赤峰街街邊旁,不起眼的入口很容易讓人忽略它的存在,這間位於二樓的老宅咖啡廳結合了器皿選物,許多客人不僅是為了他們家的餐食,更多是為了那些富有質感的碗盤而來。


新鮮芒果鬆餅佐鮮奶油。
新鮮芒果鬆餅佐鮮奶油。


這店內最貴卻也不貴的鬆餅,是來卜卜必點餐點,原本是草莓但因為季節的關係,店內把它換成了新鮮的芒果,搭配爽口的鮮奶油以及外酥內香的鬆餅一同咬下,如果能再來一份就好了。


叮哥。
叮哥。


名字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的叮哥,是以統一布丁浸在烏龍奶茶中,並用可愛的陶碗盛裝著,一開始景編也沒什麼期待,但吃下去後那統一布丁的甜被烏龍綜合後所帶出的茶味,挺特別的。


氣噗噗人生。
氣噗噗人生。


其實卜卜商店就是台南人最愛的茶飲波哥在台北的據點,所以店內的熱壓吐司上能看到波哥的標誌,而氣噗噗人生就是起司熱壓吐司,口感香而酥,但味道算是普通,不過這可愛的外表就非常適合拿來打卡一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