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 愛美獎行動 綺拉奈特莉大鬧選美比賽

2020-05-26 16:4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全球選美大賽真實事件改編的《愛美獎行動》,由《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茱蒂》傑西伯克利、《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等華麗卡司聯手演出;另外還有獲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5項大獎的《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愛美獎行動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  長:01時46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菲莉帕洛索普
演員:綺拉奈特莉、 潔西伯克利、 古古瑪芭塔勞 、 琦莉霍斯、 蕾絲莉蔓薇爾、 萊斯伊凡、 奎格金尼爾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改編自1849年出版的小說《塊肉餘生錄》,講述主角大衛考柏飛(戴夫帕托 飾)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人生故事。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  長:1小時59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
演員:戴夫帕托、 蒂妲絲雲頓、 修羅利、 班維蕭




罪人的控訴



柏林豪華飯店發生了一起殘暴命案。85歲的財團企業家漢斯麥爾,遭凶手柯里尼(法蘭柯尼洛 飾)以行刑式槍擊頭部三槍,面目全非、當場死亡。嫌犯雖旋即自首並坦承犯案,卻一心求死、對殺人動機三緘其口。案情陷入膠著下,檢察官只得將柯里尼以謀殺罪起訴…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  長:02時03分
發行公司:海鵬
導演:馬可可音玆沛恩納
演員:埃利亞斯穆巴里克、 亞歷珊卓瑪麗亞羅納、 海納勞特巴赫、 法蘭柯尼洛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順利在去年的全日本管樂競演會中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升上二年級的黃前久美子和三年級的加部友惠,兩人開始一起負責指導從四月開始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 

由於身為全國大賽的出場學校,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一年級新生入部,其中,有四名新生來到了低音部,包括乍看之下似乎毫無問題的久石奏、不融入周圍的鈴木美玲、想要和美玲成為朋友的鈴木五月,以及從不提及私事的月永求。面對接連而來的Sunrise祭、選拔賽以及競演會,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管樂社,卻接連發生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風波不斷的日子開始了!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  長:01時41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石原立也
演員:黑澤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