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連三天零確診!記者會首次移師屏東舉辦

2020-05-24 14:0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5月24日無新增確診病例,國內維持441例確診;而今日記者會比較特別的是在屏東舉辦,潘孟安縣長也列席記者會,帶來當地物產,報告、呼籲在地防疫新生活的推動!
 




陳時中部長一行人夜宿福華大飯店,上午行程也到了屏東日照中心開幕活動,也宣示高齡化社會長照的重要性。

記者會在福華飯店舉辦,現場佈置被認為還原度很高。陳時中部長感謝福華飯店,也表示場地比疾管署還要好。




潘孟安縣長也報告屏東盛產蘭花,各種農產、茶葉、水果、冠軍巧克力等等,都是到屏東觀光可以體驗品嚐的,也歡迎全台民眾可到屏東來場樂活防疫旅遊,防疫旅遊從屏東開始。




台南市也有意邀請陳時中部長前往視察、旅遊,陳時中部長表示可了解當地狀況,又有適當安排,就可以去,全台灣他都很樂意前往,推動國內觀光的心意與意圖相當明顯。


時中部長品嚐屏東在地芒果,並讚揚使用環保材質器皿,注重環保很重要。
時中部長品嚐屏東在地芒果,並讚揚使用環保材質器皿,注重環保很重要。


記者會尾聲陳時中部長與潘孟安簽名在屏東觀光明信片上,未來這幅明信片也將成為防疫旅遊特別紀念明信片發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