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滴妹跨足手搖飲!再睡5分鐘聯名香帥蛋糕

2020-05-14 13:2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網紅滴妹自從3月底透露將開手搖飲店,5月10日開幕之後受到許多粉絲關注與分享,在南陽街補習重地引發一陣討論與消費熱潮。




滴妹跨足手搖飲店名「再睡5分鐘」延續網紅形象帶點無厘頭,貼近網友想要療癒放鬆的生活心聲,滴妹自己也親自拍攝賴床睡五分鐘的形象照。




開幕首波也推出與香帥蛋糕合作的「香芋啵啵」,主打芋頭口味,加上芋圓與A級牧場鮮乳調製,中杯定價80元。




全產品定價中杯紅茶30元起跳,大杯35元起跳,菜單上標榜滴妹推薦的鐵觀音歐蕾中杯55元大杯65元。這樣的定價策略與商品特色網路上也有人批評在補習學生區太貴,認為熱潮一過就難生存,但也有粉絲給予正面評價,有些消費者則覺得可以嘗鮮試試看。

 




日安紅歐蕾中杯60元大杯70元,檸檬午茉中杯50元大杯60元,好農鮮奶系列使用鮮乳坊牛乳。珍珠鮮奶類的飲品日安紅珍珠歐蕾中杯65元大杯70元。

 
從5月10日母親節開賣到5月13日天天銷售狀況都不錯,到5月13日更突破了單日1000杯的好成績,更臨時宣布5月14日公休一日,表示要調整節奏、放慢腳步、穩定品質。臉書上也貼出員工去做腳底按摩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留言福利好好。至於後續營運狀況與展店狀況,就待日後觀察。

超商就有珍煮丹!五款限定手搖飲這裡喝得到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