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美食新登場!新加坡國民湯品來台

2020-05-07 00:0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標榜以「來自世界的廚房」的新加坡餐飲品牌「The Soup Spoon」,在新加坡當地已有27間門市,來台插旗中山區大直門市以及新莊的街邊門市,並於5月8日正式進軍台北京站,開設首家百貨美食街門市。


雞肉蘑菇燉湯。(圖/The Soup Spoon,以下同)
雞肉蘑菇燉湯。(圖/The Soup Spoon,以下同)


The Soup Spoon品牌核心為「以湯品為主角」,不是單純喝湯,更是吃湯!來自世界各地湯品的取樣,透過團隊改良,更加符合亞洲人對於濃湯的定義,瞄準在乎『健康、營養、低卡路里』的外食族,並且打破以往大家對於湯品高熱量的迷思,讓消費者能夠名符其實的吃飽喝足且零負擔。

為了減少食品添加物,『The Soup Spoon』導入引領業界先驅的加工科技。使用低溫高壓滅菌HPP技術( High-Pressure Processing)製作湯品,有別傳統高溫殺菌模式,HPP是用宛如深入海底1萬公尺般、相當6000個大氣壓力,殺死原料裡的病原菌,不需添加抗氧化劑、香料來防腐或調味,消費者能品嘗食材原味。


香滑奶油蘑菇湯。
香滑奶油蘑菇湯。


「The Soup Spoon」的創辦人Anna喜歡周遊列國,她將旅行世界的所見所聞,以在地的元素再融入新加坡食材,創造出多款「可以吃飽的湯」,這些湯不僅取代了你我熟知的米飯、麵類、漢堡等主角,紮實的分量一碗便可滿足,顛覆湯僅能佐餐的刻板印象。

Anna表示每一個國家都有一個經典的湯品,「The Soup Spoon」的湯如同一國文化的縮影,像是南非的鸚嘴豆、韓國的人蔘等,而這些揉雜各國特色的「湯主食」,都是由新加坡原汁原味空運來台,每一碗湯都代表一個故事,烤焙南瓜濃湯、濃郁羅勒番茄湯、義大利蔬菜通心粉湯等等,每碗湯展現的精神,並非主廚出神入化的烹調技術,而是代表每處文化喜愛著烹飪的人,凸顯家常料理,用心讓各路的朋友細細感受。


龍蝦海味濃湯。
龍蝦海味濃湯。


「The Soup Spoon」匙碗湯有別於先前門市共有9款湯品,將於京站店開賣六款精選人氣湯品,包括『東京雞肉燉湯』、『香滑奶油蘑菇湯』、『雞肉蘑菇燉湯』、『匈牙利燉牛肉湯』、『波士頓風格蛤蜊巧達』、『龍蝦海味濃湯』,未來也會再引進季節性的限定湯品。

副食部分,有深具南洋異國風味的新加坡螃蟹蛋拌飯,以及標榜「健康」、「低卡」的沙拉輕食和捲餅。


匈牙利燉牛肉湯。
匈牙利燉牛肉湯。


配合新櫃登場,京站店 5月8日至5月10日開幕首三日,凡來店點湯品套餐,即贈中碗湯品兌換券乙張,數量限量50張,換完為止。


波士頓風格蛤蜊巧達
波士頓風格蛤蜊巧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