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 暗黑系奇幻經典 羊男的迷宮重返大銀幕

2020-03-31 14:0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榮獲 2007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化妝,提名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配樂、最佳外語片《羊男的迷宮》,睽違13年重登大銀幕;另外還有日本上映首週入場人次第一名的《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羊男的迷宮



1944年,內戰烽火籠罩下的西班牙,11歲的少女奧菲麗亞,跟隨懷孕的母親投靠繼父。面對殘暴冷酷的繼父,奧菲麗亞只能在恐懼中躲進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在森林的深處,奧菲麗亞誤闖巨石迷宮,竟然發現自己的幻想成真!在迷宮裡,她遇到了神祕古怪的羊男。

羊男告訴她,她其實是地底王國的迷失的公主,整個王國都在等待她回去。只是,奧菲麗亞的歸鄉之路並不簡單,如果想回到地底王國,恢復公主身分,她必須先完成三項艱難的任務…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  長:1 小時 59 分鐘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演員:伊凡娜巴吉羅 、 瑪莉貝爾維杜、 道格瓊斯、 艾妮安納姬兒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便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過程中,那個【某樣東西】就被同夥一併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 

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畫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在日本南方的遙遠離島~那步島。這是一座許久沒有發生大事件的和平小島,A班學生便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儘管忙碌但日子倒也過得悠閒自在,出久等人也在駐島期間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由於非常崇拜英雄,活真很快地就跟出久等人消除了隔閡,但不知道為什麼,真幌卻執意要活真離出久等人遠一點。 

此時,謎樣的敵人們突然襲擊了那步島,並相繼破壞島上的設施。指揮這一切的人,就是「NINE」。雖然出久、爆豪跟1年A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為什麼NIN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1年A班這些”新手英雄”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  長:01時44分
發行公司:薩摩亞商羚邦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導演:長崎健司




小魔花



單親媽媽艾莉絲(艾蜜莉・比查姆 飾演)是一位致力研發新品種的植物學家,成功培育出一種會開出鮮紅花朵的奇幻植物,不僅外觀嬌豔可供觀賞,更有「使人開心、抗憂鬱」的神奇療效。為了拉近與兒子之間的距離,她以兒子的名字「喬」來命名新植物,還違反公司規定偷偷帶了一盆小魔花回家。當魔花盛開之後,艾莉絲開始發現事情不對勁,這個理應帶給大家快樂的美麗花朵,竟然暗藏難以收拾的危險因子....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  長:1 小時 45 分鐘
發行公司:東昊
導演:潔西卡賀斯樂
演員:艾蜜莉比查姆 、 班維蕭、 菲尼克斯柏薩 、 基特康納




馬丁伊登



出身貧寒的水手馬丁伊登,在一次偶然機會,認識了伊琳娜和她的富豪之家。不僅伊琳娜家的豪華陳設、滿室書香,讓馬丁大開眼界;受過良好教育、舉止端莊的她,更讓他一見鍾情。尤其伊琳娜談論文學藝術,那種來自上流社會的學識與談吐,更讓馬丁感到心儀,渴望能得到她的垂青…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  長:2 小時 9 分鐘
發行公司:海鵬
導演:皮耶托馬切羅
演員:路卡馬林內利、 潔西卡克雷西、 丹妮絲薩迪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