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擴大!米其林美食大三元酒樓暫停營業

2020-03-26 17:3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新冠肺炎)的影響持續蔓延擴大,不少零售、美食業者都受到波及,而知名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大三元酒樓」也在3月26日下午14時左右於臉書貼出公告,暫停營業兩個月。


馳名的台灣餐廳大三元酒樓在疫情衝擊之下,暫停營業整修再出發。(圖/大三元,以下同)
馳名的台灣餐廳大三元酒樓在疫情衝擊之下,暫停營業整修再出發。(圖/大三元,以下同)


這樣的規劃是要啟動延宕2年的改裝計畫,也算是在疫情衝擊之下,做好改裝與重新出發的準備,但母親節檔期已經訂位的宴席,則會照常服務,接受訂位。


4月1日起至5月31日為裝修期間,6月1日之後才會重新營業,而原本3月初也有推出全店餐點外帶服務的措施,現在則直接進入修繕期,也是應變權宜之計。


大三元酒樓連續於2018年、2019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推薦與肯定,即使未有米其林的肯定,也一直是政商名流宴客的熱門選項之一,也是國外名人、藝人來台時,宴請待客的知名餐廳,如今暫時歇業兩個月,想吃的饕客就要忍忍了。

 

國內確診17例!張上淳召集人重返記者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