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 超催淚真實人生改編 「依然相信」

2020-03-17 18:4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真實人生的電影《依然相信》,冠軍單曲〈我依然相信〉(I Still Believe)背後的真實故事;以及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的喜劇電影《我出去醫下》,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依然相信



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實人生,兒時因為在學校廚房被挖角唱歌天賦,就此展開了音樂旅程,至今出過11張專輯,其中四張經由美國唱片協會認證為金唱片,得過五座金鴿獎,以及四座ASCAP年度最佳作詞人獎。就在人生順遂之際,未婚妻卻罹患絕症,隨著時間倒數,兩人該如何一同面對困難,迎接所剩不多的人生?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  長:01時56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安德魯爾文、 強爾文
演員:KJ 阿帕、 布麗特妮羅伯森 、 蓋瑞辛尼茲 、 仙妮亞唐恩


我出去醫下



前無國界醫生賽吉是唯一一位會在聖誕夜出診的醫生,他跟美食外送員馬利克發生了車禍。雖然被撞的是馬利克,但卻引發了賽吉的坐骨神經痛,情急之下,馬利克只好代替賽吉登門看診。於是他戴上AirPods,透過賽吉的隔空電話指導,搖身一變成為超瞎醫生!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  長:1小時30分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導演:崔斯坦賽蓋拉
演員:米歇爾布朗 、 哈基姆傑米利、 法蘭克葛斯湯彼 、 索琳里戈特




不愛鋼琴師



曾被譽為天才鋼琴家的拉娜,為了相夫教子放棄了大好前程,卻沒料到此後人生卻不如自己規劃的順利。在六十歲生日當天,也是她的兒子維特首場鋼琴獨奏會,當發現兒子沒有邀請她,反而離異多年的老公和新女友被受邀前往時,她選擇不動聲色,暗自準備令人出乎意外的計畫。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  長:01時38分
發行公司:光年映畫
導演:楊歐雷傑斯特
演員:柯琳娜哈佛克、 湯姆希林




最後晚安曲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  長:01時57分
發行公司:本萃電影
導演:安德魯列維塔斯
演員:蓋瑞特荷德倫、 艾美亞當斯、 李察詹金斯、 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潔西卡巴登、 泰倫斯豪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