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改編珍奧斯汀喜劇艾瑪

2020-03-03 15:4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改編自珍奧斯汀備受喜愛的喜劇電影《艾瑪.》,一個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另外還有奧斯卡影史奇蹟《大地蜜語》,來自北馬其頓的養蜂人紀錄片,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艾瑪.



改編自珍奧斯汀備受喜愛的喜劇,《艾瑪.》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上映日期:2020-03-06
片  長:1小時44分鐘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導演: 奧特姆德魏爾德
演員: 安雅泰勒喬伊、 強尼佛林、 比爾奈伊、 米亞高絲、 米蘭達哈特 、 喬許歐康納、 卡倫透納、 魯伯特葛瑞夫、 潔瑪韋倫


大地蜜語



哈緹潔是歐洲最後一位女性養蜂人,她以徒手採蜜的方式,維持生態平衡與自然共存。某日,遊牧家族移居至隔壁,他們帶來大量牲口打亂了寧靜生活,甚至瓜分了她的蜂蜜市場,嚴重影響了她的生計並帶來危機…

上映日期:2020-03-06
片  長:01時29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塔瑪拉科泰夫斯卡、 路博米史戴凡諾夫
演員:哈蒂潔穆拉托瓦




明明會說話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上映日期:2020-03-06
片  長:01時53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金泰允
演員:李星民 、 申河均、 金瑞亨 、 葛瀟轅




罪樂園



夏日午後,女童愛華在回家必經的Y字路上失蹤,從此下落不明,同行的玩伴小紡卻因為自己的倖存深感自責;十二年後,同一地點再次發生誘拐事件,當年的嫌疑犯豪士再次被視為兇手,憤怒村民失去理智地向他逼問;回鄉經營養蜂場的善次郎,熱心提出振興村落的方案,卻發現這些年來村民間的彼此猜忌,早已化為深不見底的惡意…

上映日期:2020-03-06
片  長:02時09分
發行公司:海樂
導演:瀨瀨敬久
演員:綾野剛、 杉咲花、 佐藤浩市 、 柄本明 、 村上虹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