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日本高中以下停課 韓國單日確診505例

2020-02-27 19:1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根據日本NHK報導,因應日本疫情爆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高中以下學校,自3月2日起至春假結束進入停課狀態,以避免群聚感染態勢的擴大!




北海道、大阪府、千葉縣等地多處景點也都進入休館、休園的狀態,日本疫情這次的失控,除了各項在地、世界級的活動停辦或是縮小規模,最大的影響莫過於是否衝擊東京2020奧運的正常舉辦,目前聖火繞日本全境傳遞的活動已經縮小規模舉辦,如到了五月、六月奧運重要前置準備期選手與各式團隊無法抵達日本東京,或是疫情沒有克制下來,都讓東京奧運的舉辦增添變數。




而韓國的疫情也絲毫未減緩,單日確診達505例,累計1766例,已造成13名病患死亡,甚至有韓國防疫公務員因緊急且加重的防疫工作累垮死亡,是否因為患了武漢肺炎,仍待確認,韓國旅遊觀光狀況雪上加霜,沒人敢去,若從韓國回台需居家檢疫14天。

 

案例32行蹤路徑公開!義大利旅遊疫情警告升至第三級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_m.php?&2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