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頭皮卡丘登場!轉洞台北大遊行必看亮點

2020-02-14 17:13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2020台北燈節有南港、西門兩個主展演區,而閉幕活動「踩街大遊行」會在2月16日閉幕當天下午4點半於南港登場,以「轉洞台北大遊行」為主題,還有超萌皮卡丘參與在遊行隊伍中共同演出。


爆炸頭皮卡丘將在踩街大遊行登場。 (圖/台北市政府,以下同)
爆炸頭皮卡丘將在踩街大遊行登場。 (圖/台北市政府,以下同)


3年來台北燈節的重要亮點「踩街大遊行」,今年首次移師南港舉行,讓南港的能見度更加提升,同時在地企業及參與遊行的專業表演團隊大力相挺,而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超萌皮卡丘,也已提前抵達台北,準備好在遊行現場放電賣萌。


超萌皮卡丘已提前抵達台北,準備好遊行。
超萌皮卡丘已提前抵達台北,準備好遊行。


這次參與大遊行的街舞、雜技、陣頭、歌仔戲、主題樂園等單位,也都率先亮相,遊行從當日下午4點半在南港路登場,從南港高工走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現場有熊讚領軍12生肖大秀舞技、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無獨有偶劇團、藝想台灣劇團等。


東區南港燈區的起司月球狂想。
東區南港燈區的起司月球狂想。


遊行結束下午6點半緊接著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廣場加碼演出音樂會,由2018年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與最佳新人獎得主「茄子蛋」樂團擔綱壓軸卡司,打造東區南港的活力與搖滾魅力。


東區南港主燈「展風神」。
東區南港主燈「展風神」。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來襲,提醒前往參加活動記得戴口罩,並注意手部衛生、勤洗手,在燈節與大遊行期間,也確認所有工作人員在健康無虞、備好相關防疫物資,讓民眾安心賞燈。同時有呼吸道症狀之民眾,勿參加燈節等大型活動,台北旅遊網將在FACEBOOK粉絲專頁全程線上直播,在家也能參與遊行。

 

台北燈節雙主燈登場!東西區元宵連線亮燈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