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傳裁員!武漢肺炎影響百貨業績難撐

2020-02-12 15:0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微風廣場歷經2019年初微風南山開幕與傳出櫃位撤出等消息,近日又傳出裁員消息,外界認為微風廣場不同點位各有經營上的租金壓力,而微風廣場則聲明此為例行性的人力組織調整,當然此說法對於「年後」這個時間點來看也是合理。


圖 / 景點家
圖 / 景點家


適逢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民眾避免到公共場所,觀光旅遊行為減少連帶零售、餐飲、服飾的購買率也降低,信義區人潮也比以往少了許多。

微風百貨除了復興南路上的本館之外,在信義區有微風松高、微風信義、微風南山三個據點,其次微風南京、北車微風也積極經營美食市場,百貨商場越來越多,不緊美食品牌競爭激烈,其他品項的品牌陣容也影響商場收入的穩定性,如因疫情影響逛街人潮持續減少,接下來無法負擔租金的櫃位品牌將會一一撤出,此時再看微風的人員瘦身,也不用覺得太意外了。

 

花海秘境再+1!浪漫波斯菊搭捷運就能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_m.php?&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