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出奇招!限定烤鴨花束GET吃貨女友

2020-02-11 18:16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情人節將至,送花不新奇,繼各種草莓花束、炸雞花束,王品集團旗下烤鴨與中華料理餐廳「享鴨」於情人節前推出烤鴨花束,獨特的禮物絕對立刻擄獲吃貨女友的芳心。


王品集團旗下烤鴨與中華料理餐廳「享鴨」於情人節推出特別活動。(圖/享鴨)
王品集團旗下烤鴨與中華料理餐廳「享鴨」於情人節推出特別活動。(圖/享鴨)


享鴨有別於一般傳統烤鴨餐廳,不但提供2、4、6人套餐,2人套餐更包含半鴨跟多樣的中華料理,兩個人也能輕鬆吃烤鴨。


烤鴨花束。(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烤鴨花束。(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現在為了歡慶情人節,只要在3月8日前於門店消費多人套餐,上傳留言雙人甜蜜合照在享鴨官方FB指定貼文,加上一句曬愛宣言,享鴨就抽出10名幸運兒,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送上烤鴨花束給特別的指定對象!




烤鴨花束將1/4隻當天現烤出爐的招牌烤鴨放入花束中,熱騰騰的心意直達對方手中,烤鴨最佳賞味期是烤鴨剛出爐的30分鐘內,送花束同時還可預訂雙人套餐,帶另一半一起甜蜜享受美味。
 
【Info】
曬愛宣言 烤鴨花束傳情 活動
活動日期:2/11-3/8
贈獎日期:3/14
活動內容:
3/8前消費者於門店消費多人套餐,上傳雙人甜蜜合照跟寫一句曬愛宣言在享鴨FB指定貼文,抽10個幸運兒,3/14白色情人節享鴨則用烤鴨花束傳情!

 

景編吃起來!西門町老司機大推CP值爆棚牛肉麵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