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情人節約會必看《尋愛夢工廠》

2020-02-11 14: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由《布達佩斯大飯店》《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製片團隊所打造的《尋愛夢工廠》,敘述一段在1961年設立柏林圍牆前夕,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還有高橋一生與蒼井優相隔十八年再度共演的《愛情人形》,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尋愛夢工廠



艾米爾(丹尼斯莫賈 飾)是名懷抱夢想、天不怕地不怕的臨時演員,在某次與法國女明星米露(艾米莉亞舒勒 飾)對戲後,從此對她一見鍾情,兩人就此陷入愛河,不料德國此時卻政局動盪,柏林圍牆興建在即,兩人被迫分離…米露選擇離開德國,前往法國展開新生活,始終對米露念念不忘的艾米爾,又該如何突破種種困難,再次與米露重逢呢?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  長:02時07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 馬丁許萊爾
演員: 丹尼斯莫賈、 艾米莉亞舒勒、 肯杜坎、 海納勞特巴赫


愛情人形



哲雄(高橋一生 飾)大學雕塑學系畢業後,意外來到一家情趣用品公司,負責「情趣人偶」的設計。為了讓人偶更接近真實,他謊稱醫學研究人員,為了製作義乳,找來人體模特兒製作乳房的模型。哲雄對美麗的女模園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地步入禮堂,然而直到婚後,哲雄始終無法對妻子坦承:他的職業是情趣人偶設計師。儘管兩人的生活表面上平靜、幸福,但隨著哲雄愈來愈投入工作,他對園子的熱情和慾望卻也愈來愈減低,連帶著性生活次數也減少了。當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之際,園子對丈夫的秘密再也隱瞞不住…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  長:02時01分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導演: 棚田由紀
演員: 蒼井優、 高橋一生




雨天.紐約



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 (李佛薛伯飾)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 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狄亞哥盧納),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 湯。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賽琳娜戈梅茲飾)意外一「吻」也 打亂了他的心…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  長:1 小時 35 分鐘
發行公司:甲上
導演: 伍迪艾倫
演員: 提摩西夏勒梅、 艾兒芬妮、 李佛薛柏、 裘德洛




就愛斷捨離



設計師小琴(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飾)想把家改造成極簡風,把不再讓她怦然心動的東西通通丟棄。整理過程中她找到很多紀念品,塵封的回憶因此重起漣漪。其中前男友(桑尼蘇莞門坦諾 飾)送的相機勾起了她的複雜情緒。抱著不告而別的愧疚多年,小琴發現她始終無法釋懷自己的自私,於是她決定鼓起勇氣歸還前男友相機,以及他們的美好回憶…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  長:01時55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 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利
演員: 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桑尼蘇莞門坦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