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禁中國遊客入境!維珍航空永久停飛香港航線

2020-02-07 10:37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2月6日全國新增了5名確診武漢肺炎病例,累計共16例。因疫情擴散至各國,韓國的入境政策也隨之調整,不僅暫停發放中國短期旅遊簽證,14天內曾訪過中國湖北省的外籍人士也禁止入境。
 
不僅如此,韓國三大百貨品牌包括知名樂天百貨、新世界百貨以及現代百貨也調整縮短營業時間,並於2月10日休業一天。而眾多人朝聖的熱門景點「梨花女子大學」也在外貼出公告,禁止外國旅客出入。


維珍澳洲航空宣布永久終止飛往香港的航線營運。(圖/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
維珍澳洲航空宣布永久終止飛往香港的航線營運。(圖/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


因應疫情影響嚴重,維珍澳洲航空 (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也在2月6日宣布,永久終止飛往香港的航線營運,且認為香港受反送中運動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再具有商業可行性。
 
維珍航空宣布,墨爾本飛往香港最後一班航班於2月11日起停飛,並說明每日自雪梨飛往香港的航班也預計於3月2日起中止。

 

武漢肺炎全國確診16病例 口罩實名制首日720,502片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