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情人節必吃!辻利茶舗X日本大人質感可麗餅聯名

2020-02-06 21:4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日本高人氣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旗下的夢幻午茶gelato pique cafe可麗餅咖啡屋,與日本百年老字號抹茶專家 TSUJIRI辻利茶舗,日系美食雙霸再度攜手聯名。


(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圖/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繼2018年首度合作引發熱烈迴響,睽違兩年再度推出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專屬的大人系夢幻甜點,分為兩波段限時發售,於2月7日至3月31日期間限定。




利用TSUJIRI辻利茶舗嚴選京都宇治濃、醇、香的上等抹茶,結合gelato pique café傳統的法式軟Q可麗餅,經典回歸復刻升級版「辻利白玉紅豆可麗餅」、台日融合「辻利抹茶珍珠可麗餅」、情人節特推「辻利抹茶巧克力可麗餅」,三款老饕級的大人系甜點!

還有兩款抹茶控必喝飲品「辻利抹茶歐蕾」、「辻利抹茶珍珠歐蕾」,在這甜蜜又浪漫的情人節,滿足情人們挑剔的味蕾,譜出香濃的迷人戀曲。凡購買辻利套餐〈可麗餅+飲品〉即可現場折抵52元,滿300元以上即可獲得辻利戀愛御守乙個,贈完為止。




2020愛你愛你的情人節期間,gelato pique cafe可麗餅咖啡屋推出與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的三款可麗餅與兩款飲品。「辻利白玉紅豆可麗餅」為首次合作時熱銷第一的經典美味,此次復刻回歸再升級!

利用辻利抹茶手工製作而成的抹茶餅皮,及擁有淡雅清香的抹茶鮮奶油,紮實口感中仍保有彈性的白玉,配上絕佳夥伴蜜紅豆,最後撒上些許黃豆粉提香,口口皆能享受那豐富口感與甘醇微苦的味蕾饗宴。


滿滿的餡料,每一口都滿足。
滿滿的餡料,每一口都滿足。


本次強勢推出台日合併最銷魂的組合「辻利抹茶珍珠可麗餅」,抹茶的甘醇香氣與黑糖珍珠的濃郁Q彈,搭配得恰到好處、甜而不膩,讓人欲罷不能,熱愛珍奶與抹茶的甜點控不可錯過!


記得先拍照打卡再開吃。
記得先拍照打卡再開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