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驚傳直升機墜機身亡 洛杉磯湖人主場湧現球迷追思

2020-01-27 18:00

文 / 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美國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於洛杉磯1月26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前往練球場、參加活動,途中發生墜機事故不幸罹難,機上還有他13歲的次女,全機9人皆身亡消息傳出,全球球迷都震驚哀傷。


Kobe甫於IG上恭賀詹皇超越他創新紀錄。(圖 / Kobe Bryant)
Kobe甫於IG上恭賀詹皇超越他創新紀錄。(圖 / Kobe Bryant)


如果你是NBA球迷,到洛杉磯就不能錯過洛杉磯湖人隊主場景點-史泰博中心。




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今也是全美音樂盛會葛萊美獎舉辦的場地,Kobe死訊傳出後,數百名的球迷湧上史泰博中心追思哀悼,場面哀戚。

許多粉絲聲聲呼喚Kobe,也將收藏品、留言板帶上現場致哀。

全球球迷包括許多體壇、演藝圈、政壇等名人也獻上哀思。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也貼出與Kobe的合照悼念。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也貼出與Kobe的合照悼念。


Kobe Bryant 身高1.98公尺,2016年自NBA退役,職籃生涯創下許多第一的紀錄,其累計總分才剛被詹皇超越,Kobe也大方獻上恭喜,IG上也常分享正面積極訊息,鼓勵球迷們不要輕易放棄夢想,其身後留下妻女4人,更讓許多球迷無限惋惜、哀傷。
 

武漢肺炎防疫升級!停陸團也禁前往中國團體遊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_m.php?&2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