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威爾史密斯強勢回歸絕地戰警

2020-01-14 11:3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睽違17年推出正宗續集,威爾史密斯強勢回歸「絕地戰警FOR LIFE」;另外還有改編自布萊恩史蒂文森的著作的「不完美的正義」,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絕地戰警FOR LIFE



《絕地戰警》系列電影自1995年問世以來,靠著喜劇元素與兩位主角幹話無極限的超強默契,再融入暢快刺激及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成功風靡全球創下逾4.14億美元(約新台幣128億元)的傲人票房。本系列除了讓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交出大銀幕的代表作外,威爾史密斯更靠著本片躋身好萊塢一線巨星的行列。暌違17年系列電影重起上路,影迷們除可看到兩位巨星賣弄身手外,兩位大叔還得對上由凡妮莎哈金斯所率領的新世代警探的挑釁,新舊世代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動作火花?

上映日期:2020-01-16
片  長:2 小時 4 分鐘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導演:阿迪艾爾艾比 、 比萊爾法拉
演員:威爾史密斯、 馬丁勞倫斯 、 凡妮莎哈金斯 、 亞歷山大路威


不完美的正義



《不完美的正義》故事改編自布萊恩史蒂文森獲獎無數的非文學類暢銷書籍,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布萊恩還同時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

上映日期:2020-01-17
片  長:2 小時 17 分鐘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導演:德斯汀克雷頓
演員:布麗拉森 、 麥可B喬丹、 傑米福克斯、 瑞夫史波 、 小歐席亞傑克森 、 提姆布萊克尼爾森




然後我們跳了舞



父母都曾是頂尖的喬治亞舞者,梅拉布(雷凡吉巴其亞尼 Levan Gelbakhiani 飾)自小耳濡目染,舞蹈不只在他的基因之中,站上舞台更是生命裡唯一的目標。但在保守的喬治亞國立舞團裡,「戰鬥芭蕾」需要剛毅之力,梅拉布總被批評舞步太過陰柔…。 

新來的陽光男孩伊拉可里(巴奇瓦利契維里 Bachi Valishvili 飾)雖然戴著耳環、卻充滿魅力,跳起相同舞步更有著自己所缺乏的外放特質。擔心地位被他取代,梅拉布在意起他的一舉一動,但每個不經意的眼神交會,卻都讓他意亂情迷;對方狀似無意的身體碰觸,也逐漸勾起梅拉布心底最深的渴望…。 

這使梅拉布原本熟悉的世界,瞬間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因為伊拉可里不僅是他最強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是他最深刻的慾望。梅拉布意識到自己必須衝破枷鎖限制,並為自己的渴望冒險一搏…

上映日期:2020-01-17
片  長:1時52分
發行公司:海鵬
導演:雷凡阿金
演員:雷凡吉巴其亞尼、 巴奇瓦利契維里




青春催落去



叛逆少年澤日(朴正民 飾)不顧一切地離開家,無視於要求他上大學的母親(廉晶雅 飾)。他在陌生的地方,意外成為了一家中國餐館的外送員,遇見了神祕的短髮廚師「巨石哥」(馬東石 飾)。另外,澤日的朋友尚弼(丁海寅 飾)則到地下錢莊工作。起初以為賺大錢很容易的尚弼,很快地就發現自己在面對意外情況時感到十分痛苦……兩名不懂事的少年,在遇見「巨石哥」後能順利長大成人嗎?

上映日期:2020-01-17
片  長:1時42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崔正烈
演員:馬東石、 朴正民 、 丁海寅 、 廉晶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