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鼠去哪!新北七大走春景點必遊

2020-01-13 11:5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春節連假鼠去哪?適逢年節七天連假還在苦惱要幹嘛?不想待在家發慌卻又不知該帶家人去哪?以下七個新北走春必遊景點,直接填滿空檔不無聊!


林口水牛坑。 (圖/文化局)
林口水牛坑。 (圖/文化局)


美國的大峽谷奇景壯觀驚人,而林口也有類似的景色可以欣賞。位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旁的林口水牛坑,被稱為林口大峽谷,特殊的地貌加上鄰近有私人放牧的牛群,令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成為婚紗取景、網友打卡的秘境。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西部濱海公路625號


夢幻瀑布美景。  (圖/s_h_u__12)
夢幻瀑布美景。 (圖/s_h_u__12)


位於新北溫泉勝地烏來的瀑布3號,是新開的景觀咖啡館,其主打特色就是能近距離欣賞瀑布美景,擁抱療癒身心的自然美景。咖啡館一樓是露天座位區,設置陽傘座位能零距離擁抱自然,而地下一、二樓為室內用餐區,不管晴、雨天都能好好享受餐食與美景。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3號


十三行博物館。 (圖/景點家編輯部)
十三行博物館。 (圖/景點家編輯部)


十三行博物館曾發現距今1,800年到500年前的史前人類,在此居住以及重要的煉鐵遺跡,是重要的考古博物館,推廣考古學、民族學、台灣史前史等知識的教育中心。由於坐擁山、海、河的自然景觀,加上特色獨具的建築外觀,一直是情侶約會的熱門景點及幸福新人前來拍攝婚紗照的地點,更是偶像劇拍攝取景的好地方。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金山溫泉,能一邊享受溫泉一邊享受美景。 (圖/交通部觀光局)
金山溫泉,能一邊享受溫泉一邊享受美景。 (圖/交通部觀光局)


金山因為處於大屯山系地熱帶,溫泉泉質優良,同時因臨海而擁有海洋砂溫泉、硫磺泉、碳酸泉以及鐵溫泉四種,正是它引來遊客最重要的地方。泉質種類多元,素有溫泉百貨公司之美名。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