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必逛年貨大街!九大商圈大發發財金

2020-01-10 11:11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年貨大街即將於1月10日至1月23日熱鬧展開!今年以「超.新年」為主題,結合藝術家「角斯」筆下的神農大帝、武財神、月老,以發財金、年味體驗,還有店家精選的特色年貨,串聯台北九大商圈。


2020年台北市串聯九大商圈打造年貨大街。(圖/台北市府,以下同)
2020年台北市串聯九大商圈打造年貨大街。(圖/台北市府,以下同)


九大商圈包括富有美食年菜的迪化商圈及榮濱商店街,美味佳餚買不停;到好逛好買的後車站商圈、華陰街商圈、台北地下街、沅陵街商圈及四平陽光商圈,可購買工作用品並整備戰袍;熱鬧歡樂的寧夏夜市及艋舺夜市商圈還可徹夜歡聚品美食。




此外搭配年貨大街開跑,還有首長走街發放發財金活動,1月13日至21日期間內,至各大商圈包括迪化商圈、榮濱商店街、華陰街商圈、後站商圈、台北地下街、艋舺夜市商圈及寧夏夜市商圈,大發發財金,發財金紅包設計繪製神農大帝、武財神、月老三尊神祉作為宣傳意象。




此外,在台北地下街消費滿額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除了最大獎是沖繩機加酒雙人遊外,還有IPHONE、SWITCH等多項好禮。在「關係」上,寧夏夜市、艋舺夜市為鼓勵民眾重視身邊的人、拉近彼此距離,只要民眾穿情侶服、團服,至兩商圈指定的10間特色攤商任一間消費用餐,就可以拿限量發財金!
 
【Info】
台北年貨大街發財金發放時間地點
神農大帝發財金
1/13(一) 16:30:迪化商圈(永樂廣場)
1/21(二) 10:40 |:榮濱商店街(民族東路410巷與410巷2弄交叉)
 
武財神發財金
1/17(五) 14:10:華陰街商圈(普濟寺前)
15:05:後站商圈(懷舊廣場)
15:45:台北地下街(第12號廣場,可由Y3出口進入)
 
#月老發財金
1/19(日) 17:50:艋舺夜市商圈(華西街與廣州街口)
19:05:寧夏夜市商圈(民生西路與寧夏路交叉口)

 

春節連假鼠去哪!新竹七大走春景點必遊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