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小丑女尬雙影后揭發黑幕

2020-01-07 13:0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真實事件改編,由奧斯卡雙影后妮可基嫚、莎莉賽隆聯手小丑女瑪格羅比,同台演出「重磅腥聞」,共同揭發媒體教父黑暗真相;還有首度以 3DCG 呈現的電影版作品「魯邦三世 The First」。




重磅腥聞



改編2016年福斯新聞網主播格雷琴卡森舉發總裁羅傑艾爾斯性騷擾真實事件,這位媒體帝國教父後來被掀出長期性騷擾、誘姦女員工等性醜聞,最終身敗名裂。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  長:01時48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傑羅奇
演員:瑪格羅比、 莎莉賽隆、 妮可基嫚 、 艾莉絲伊芙、 凱特麥金儂


魯邦三世 The First



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  長:01時32分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公司
導演:山崎貴
演員:栗田貫一 、 小林清志 、 浪川大輔 、 廣瀨鈴 、 澤城美雪 、 山寺宏一、 藤原龍也 、 吉田鋼太郎




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 山內櫻良與疾病的奮鬥日記,內容寫著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  長:01時48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牛嶋新一郎
演員:高杉真宙、 田中敦子 、 和久井映見




星星知我心



夢想登上太空的科學家莎拉(伊娃葛林飾演),終於獲選進入夢寐以求的國際太空總站計畫。作為唯一的單親女性成員,莎拉將進行長期培訓,這也意味著她將與女兒分離。在男性主義的同儕壓力之下,莎拉在訓練中力求表現,但同時要兼顧女強人及母親的兩個角色,卻讓她感到心力交瘁。女兒尚未適應新學校,前夫也無法時時聯繫近況,無法兼顧事業與對女兒的罪惡感不斷襲來,讓莎拉的情緒逐漸失控…。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  長:01時47分
發行公司:采昌
導演:艾莉絲溫諾克爾
演員:伊娃葛林、 麥特狄倫、 拉斯艾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