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星空光影裡!入住歌劇院精彩12小時難忘體驗

2020-01-06 12:1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夜宿美術館、博物館成風潮!台中國家歌劇院首度邀請民眾到館夜宿,於2019年末12月27日至28日舉辦一場晚上8點到早上8點共12小時的《歌劇院夜未眠》,限量50人,受到參與宿者好評,給予五星級的高評價!


睡前美麗的星光投影,讓夜宿於此者大為感動!(圖/台中歌劇院,以下同)
睡前美麗的星光投影,讓夜宿於此者大為感動!(圖/台中歌劇院,以下同)


「歌劇院夜未眠」活動特地開放大劇院優人神鼓「時間之外」15分鐘的彩排給參加活動的「房客」觀賞,讓房客中的優人神鼓劇迷相當感動!




活動內容包括帶領民眾在閉館後無人的歌劇院廊道與空中花園進行遊戲;探索劇場後台一窺演出團隊於劇場彩排的過程;在歌劇院優美大型曲牆下入睡,睡前更可獨享開館光影秀連播及滿天星斗,這場夜間限定活動讓歌劇院首批房客給出超高評價。




遊戲過後還有濃湯消夜,入睡前躺在曲牆下欣賞「魔幻曲牆光影秀」,晨起則在歌劇院一樓的VVG LABO享食早餐,為《歌劇院夜未眠》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首次的夜宿台中歌劇院活動相當成功,未來再舉辦時,想參加的人可要抓緊機會報名了!

 

志玲姐姐大婚包場!最美古蹟美術館咖啡館飆人氣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_m.php?&22434